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2:57:4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別說!!!!!

今晚病人爆量...老是抱怨人手不夠!!!!
十個裡面,九個等了超過五分鐘 =””””=|||
(真是對不起!!!!但是,四個人...只有八隻手而已!!!)

你們...真是夠沒良心的...
破壞了我以為會輕鬆的星期五!!!
我們就算工作時數超過,也沒有比較多摳摳阿!!!!
從晚上六點忙到九點....人還是超多???!!!
(發生什麼事???!!!)
(我從不知道...物理治療這麼熱銷喔???!!!)

嗯嗯嗯...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

嗯嗯嗯...我想...我要習慣的!!!!

(因為...星期五晚上...好像都是我上班???!!!! = =|||| )




我很enjoy目前的生活!!!
(雖然錢是少了點~~~ =””””=|||)
我還是很喜歡目前的模式...
(雖然我還沒完全滲透進入組織~~~)

我還是會緊張....緊張東,緊張兮兮的~~~~

噓....別說喔!!!!!
噓....別跟他們說!!!!


或許,這一年...該保持點距離!!!!
不想被放大...也不願被縮小!!!!

就是做我自己該做...做我自己會做的!!!!


噓....別說喔!!!!!
噓....我根本沒告訴過他們!!!!

台長: ~草莓熊~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努力...拼上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之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