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3:02:19|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禮拜裡...
發生好多...好多...讓我非常意外的事情!!!

這些事,真是殺死我個措手不及!!!

我來不及反應~~~~~

但是,也讓我見識到...
又一次的...
我的心,像是被撕碎了...丟進海裡餵鯊魚!!!!

是的...這次我,很慶幸的有你們...讓我再一次見識到人情冷暖!!!

只是,可笑的是...這些事情,竟然是發生在我們三個身上!!! 

這個星期裡...從星期三開始,我幾乎不能呼吸!!! 
星期四那通”自行處理”的通知..讓我氣炸了!!!
(是我的錯嗎?????!!!)

星期四那天我感冒發燒...所以不去了~~
通知你一下...在星期五又被回絕了~~~!!!
(因為你要準備考試!!!!你怕這是一個麻煩~)




是的...好的...我知道了!!!



我不想再這樣麻煩了!!!!
我...知道!!!

要自食其力!!!

這未來的時間裡...我想..我們各自都會很忙的!!!!

人生地不熟...總有一天,還是會熟的!!!!


有天,我也會變成老鳥!!!
有天,我也是個成人~~~


但是,我相信!!!

我的做事態度...絕不同於你們!!!!!

台長: ~草莓熊~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堆...藉口!! |
此分類上一篇:經驗,是靠學習得來的!!

渴望飛翔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2008-08-31 19:48: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