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0:34:04| 人氣7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是0個缺..我也要為自己找到新的路
看來.少子化的影響下.要開缺是很難的一件事
看著一間間學校開的都是代理缺..我想.這就是台灣目前的現狀
我想能做的就是接受現狀
沒關係
我也能夠另外走出一條路來
除了期待體制及立法的部分以外
我自己也要付出努力
在八月中之前..終於決定自己下一個落腳的地方
八月多就要去上班了
希望一切順利

---------------------------------------------------------
新工作挑戰很多
但學習以不同的角度來作輔導工作
也是個不錯的嘗試
幸運的是不用煩惱交通問題
和同事共乘..節能又減碳
環境很好.大家對教育都很有熱情
我覺得蠻開心的

新的旅程又開始了
很期待看到我的新學生們呢

台長: 瘋狂栗子貓
人氣(7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栗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真有趣
此分類上一篇:回去園遊會..看看可愛的學生

V . S . T
來看看了~~
也順便更新一下我的近況~
我接下來的4年將前往苗栗-聯合大學
一個很純樸的地方~
去看過之後~發現它真的沒有任何誘惑(適合努力讀書= =)
還有還有~~
我加考的生物~差三分就前標..
不過我選的化工只看五科..
真的覺得很可惜...

總是有很多念頭~影響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轉學好?重考好?還是4年後的研究所?

再給我一個方向吧! 老師~~
2008-08-31 23: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