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3:02:5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栗子金工之旅六~戒指組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栗子做戒指做出心得了..趁老師去跟人家聊天喝茶時,又自己做了一隻質感戒子,把握訣竅後其實作起來一點都不難…
老師都說栗子是卯起來努力作…算是產量豐富吧

沒辦法..喜歡戴著自己做的東西.又覺得敲敲打打看到成品時很有成就感
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設計咩…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這次把「迴旋曲」戒子、質感戒子、「雲兒飄飄」戒放一起拍張照…
哈哈…超有成就感的...老師拍的照片很棒..光線掌握的好好呢.看起來粉有質感


栗子突然想到家裡有幾顆被銀樓拒絕鑲嵌的寶石…因為師父覺得不划算不作…

栗子硬著頭皮問老師..可不可以教我鑲嵌寶石的技巧..老師面有難色..但禁不住我苦苦哀求..真的希望把寶石鑲好.
老師只好開出條件..要勤練焊接跟調火的功夫.再看看可不可以做得到…

好開心喔…起碼有機會把我的寶石變成作品..不再只能躺在黑暗的角落裡被遺忘
我要好好認真練習焊接技術..希望能學到鑲嵌的技巧
把寶石變作品.時時戴在身上.讓大家欣賞它的美麗啊…

台長: 瘋狂栗子貓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Y |
此分類上一篇:栗子金工之旅五~雲兒飄飄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