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08:35: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節到了

大家都在忙作業,雖然要用功~年也還是要過的
樓友們就一起吃團圓飯,慶祝慶祝
栗子一手讀書~一手準備作年菜
忙得不可開交

還揮毫寫了些春聯交流交流感情
最好玩的是我的非洲樓友
說他喜歡小孩子
要我給他寫副聯

我想了想就寫給他
多子多孫

今年的年夜飯沒有家人的陪伴,沒有紅包(請留給我~嘿嘿)
沒有鞭炮,沒有演唱會可看

有的是一疊疊的書,每天十二小時的寫作時間

擔心論文要重寫的焦慮

在英國的春節
還真的另有一番滋味

栗子在這裡
祝親朋好友跟我可愛的學生們

恭喜恭喜
健康順心~好運到



台長: 瘋狂栗子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栗子在英倫 |
此分類下一篇:study hard and play hard
此分類上一篇:墨西哥式倒數迎新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