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10:0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溫泉-武老坑-豆腐甲-金馬祖-傳統藝術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2日(日)這天 公司舉辦烤肉

約了比 一起去烤肉 所以希望她陪我回宜蘭

最後比也找了她媽媽還有狗狗一同來兩天一夜宜蘭行

11號的晚上 我們先去礁溪泡溫泉是露天的說

很棒可以直接看到天上的星星 如果那天只有兩個人多好

多了兩個電燈泡 不過也不錯玩 下次還要再去...

隔天早上 她們先陪我去武老坑烤肉待了一下下 拿了贈品就走

於是到了豆腐岬...之後也去參觀了金媽祖..住宜蘭還是第一次去參觀說...

後來帶她們去吃有名的又好吃便宜的海產.....

到了下午...就帶她們去傳統藝術中心逛.....之後...買名產...

之後.....她們就回宜蘭了.....

行程都很快 因為康媽媽是個效率派的人 不喜歡慢慢欣賞...呵...

難得康媽媽再次接受我 難得我又打入她們家中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

比說她媽媽比較喜歡我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都會跟康媽媽聊樂透的事 呵

也會幫狗狗洗澡澡....加分加分...對不??

台長: lacha33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