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9:40: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廣大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點我從佳里出發
坐了好久的捷運到了石牌戰
看到花花 我們去7-11買了一點喝的
之後坐了宮車道天母總戰
我心想
耶斯 花花家要到了耶
沒想到之後要走一個大斜坡
我的媽呀
那時候正好是12點多
熱的根什麼一樣
我邊走邊罵髒話
而且我還要趕快奔到他家去看我昨天沒看完的浪漫滿屋
他們家是一動淺黃色的建築物
反正就是一堆天母高級住宅區
有些房子超是合拍MV
一進門發現
他家真是結合現在與傳統
太多東西無法形容
下次你去就知道
而且他家好多層樓
害我有種迷失的感覺
總之就是非常的大 而且豪華
2點半我們出發要去拉廣
先陪他去圖書館環書
之後發現
我們兩個都忘了把廣企帶出來
喔 之後坐計程車回他家
順便到坐到時排
還是一樣 備繞路
我想這是宿命吧
我們來到學姊拉廣的地方
恩哼 不知道是我們倒楣還是怎樣
美加感覺都會給
可老闆都不在
雞掰部基掰阿
最後我們決定在一家
建中冰店休息
4點再繼續拉
喔天阿
建中冰店 感覺吃了這裡的冰就會考上建中
是嗎 結果花花去問為什麼要叫這樣
ㄑ 只因為之前開在建中旁邊50年
恩 我想下次較小歪來可能有用
就這樣走走婷婷
最後我們放棄了
真的太熱了 很煩躁
算算 我們今天拉了500員
距離月底的目標還有4分之3
哀 好吧 我覺得之後我都沒有時間出來拉廣
所以今天特別拉那麼久
沒想到居然大失敗
真的很基掰
而且我早上5點半就起來
瀚我爸爸一起去爬山
我爸不知道是怎樣
定了一個怪規定
要我每天爬山才能看浪漫滿屋
喔 天阿
我一天也只看那一小時的電視耶
他就一植基掰我
恩哼
然後
我還要拖弟 掃地
擦家具之類的
真的很累...
再經過今天下午的折騰
我類的不想講話
覺得只想洗澡休息睡覺
明天還要5點半起來爬山耶
喔 我的暑假真的很怪
哀 我有點寧願備曬傷打網球
也不想5點半就起來
平常上學也沒那麼早阿
ㄑ....

台長: 怎樣都找不到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