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7:06: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分手了...但我們對彼此還是有好感

有點諷刺..有點無奈...

是的..這段戀情也劃下句點了

不算完美...但也是非常ok了


她說..不是因為不愛我..所以才要跟我分手

其實..是因為他知道他的心在變...


聽到這種答案...也許是我要的吧...所以我接受了

也許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變成朋友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知道我不會壓抑自己對妳的思念

我不會壓抑告訴你我對妳還是很有感覺

因為..我已經壓抑太久了....壓抑到你都不了解我...

我不想要在這樣下去

那天與你爭吵後...我真的很想封閉自己...應該說已經封閉了

我很難過...我不知道我媽媽看不看的出來..不過我很努力隱藏我的哀傷

隔天我甚至還去拜拜..去求籤

我還滿感動的...因為上面的籤真的很準...

所以我才這麼快走出來吧


我還跟菩薩與媽祖娘娘求...我跟祂們請求賜給你智慧

因為我跟祂們說..你也需要智慧才能看清這一切...

我看的出來..小吟說我很傻....她的臉說明了一切..

不過他沒說出來就是了...這時候他也只能鼓勵我而不是刺激我..不是嗎?


的確..我遇到很多貴人..他們都給我很多關心...

讓我好的真的比較快..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除了那個...你真的是很完美的情人....也是我想走很久的人

我很喜歡你...我也不會後悔喜歡過你...

我希望喜歡你與妳交往的過程中..我學到很多事情...也希望這些經驗

會帶給下個人更好的我....


不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而你選擇了..

所以我會選擇對我倆最好的決定...

我會學習的....



這幾天太累.....閃了








台長: 微風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