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0:51:4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已經有很多年沒去了,因為跟這書會的朋友結緣,才得有這機會上山一遊.心情總是保持著輕鬆愉快的狀態,萍帶領著我們走到一間名叫老聃的家的店,各種的咖啡,茶應有盡有,大家在那兒吃了一頓很豐盛的午餐,也喝了感覺很棒的茶和咖啡.陳大哥帶著小孫子一塊兒來湊熱鬧,他在那兒一會兒精神好一會兒想睡覺,在那邊他們有一台老舊的鋼琴,於是我帶陳大哥的小孫子彈著在我小時候學過的曲子小蜜蜂,讓陳大哥稱讚了一下,小宰宰也好奇的用他的一雙小手摸著那些黑白的琴鍵.我覺得這時候他正好可以學習和感受音樂的美好.

在老聃的家的園子裏,種了很多種類的花,一盆盆很整齊的擺著,上面也標著價,價格感覺起來還不會很貴.這些花都是這裡的老闆悉心照料出來的.它們似乎在對你微笑著,像是跟你說著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普照,歡迎來到老聃的家.看到這些花,我將之拍了些
影像下來,留著慢慢欣賞....

陽明山還可以看到的就是杜鵑,還有一些我不太清楚名稱的花...

走在那條山間的小路上,心中是一片清涼.有朋相伴真是路途不覺遙遠.
在我的後方是一棵櫻花樹,花似乎少了一些.
我發現這塊小地方還蠻漂亮的.所以我也拍下來了.週圍那白色的花大概是海芋吧!
萍帶領著我認識書會的朋友,這是我在書會認識的好朋友.萍和芬.還有小宰宰和他的阿公.
老聃的家裝潢得很有鄉野味,很少看到花是這樣長的,蠻特別的!

台長: Winnie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老聃的家的園子*
此分類上一篇:*元宵花燈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