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2:28:5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都只因為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只因為你-張韶涵


都只因為你 漫長的過去 我也常懷疑 有什麼值得我去追尋

你卻無意裡 闖入我生命 臉上一抹 淡淡笑意

你的愛 你的壞 多無奈 放不開 終於我才明白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你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去愛你 然後再眼見你離去

寒冷的夜裡 沒有一顆星 失溫的愛情 也沒有了痕跡

你有多無情 不留隻字片語 走的那麼毫不在意

用我每一個呼吸去愛你 然後再眼見你離去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不再留戀。

台長: ( 君ˋ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我好懷念 ♥ |
此分類下一篇:[ 阿達 ]
此分類上一篇:[ be happ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