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0:31:2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過去了 新年快樂=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

 昨 天 跟 今 天 凌 晨 啦 =ˋ=

 因 為 早 上 下 雨 =口=

 原 本 阿 猴 他 媽 媽 說 不 要 烤 =口=

 可 是 我 們 都 說 好 要 烤 了 這 樣 =口=

 阿 猴 就 說 服 了 阿 姨 這 樣 =ˋ=

 所 以 下 午 我 跟 阿 猴 就 去 買 材 料 、

 買 好 就 先 拿 到 他 家 冰 、

 之 後 我 跟 阿 猴 就 跑 去 四 海 開 四 小 、

 然 後 好 像 玩 到 快 五 點 、

 阿 政 也 來 、

 他 開 阿 清 的 玩 噴 噴 、

 剛 好 撞 暴 走 、

 見 面 說 他 一 撞 就 三 油 =口=

 我 跟 阿 猴 都 沒 東 西 、

 撞 h 的 時 候 我 有 撞 到 二 油 三 油 =ˋ=

 這 不 是 重 點 =口=

 然 後 我 們 玩 到 七 點 多 吧 、

 就 去 買 剩 下 還 有 一 些 東 西 、

 阿 仁 就 說 魷 魚 她 們 找 我 們 去 烤 肉、

 八 安 大 橋 下 噢 、

 那 什 麼 橋 我 忘 記 了 =口=

 我 們 九 點 快 半 到 那 邊 、

 結 果 盧 到 快 十 點 才 下 去 =口=

 就 都 不 認 識 的 =ˋ=

 有 很 多 群 、

 就 會 害 羞 咩 =ˋ=

 阿 姨 就 好 像 有 點 快 沒 耐 心 =ˋ=

 因 為 我 們 沒 烤 肉 架 、

 然 後 就 問 阿 姨 有 沒 有 、

 阿 姨 之 後 就 拿 來 了 =口=

 我 們 就 下 去 烤 了 、

 有 阿姨 金魚 魷魚 楊子姍 芭比 瑋瑋、

 還 有 我 們 =口=

 因 為 我 們 有 跟 阿 姨 借 噴 燈 =ˋ=

 所 以 木 炭 烤 很 快 這 樣 、

 金 魚 好 像 跟 她 朋 友 烤 、

 一 開 始 我 們 烤 、

 到 後 面 我 們 烤 差 不 多 、

 魷 魚 跟 楊 子 姍 就 說 要 烤 =口=

 阿 姨 說 魷 魚 烤 都 不 熟 =ˋ=

 魷 魚 跟 楊 子 姍 烤 的 還 不 錯 、

 有 熟 啦 =口=

 之 後 阿 仁 還 玩 什 麼 巧 克 力 、

 大 便 的 =口=

 阿 姨 她 兒 子 、

 玩 煙 火 玩 得 很 high 這 樣 =ˋ=

 之 後 烤 完 就 幫 阿 姨 拿 東 西 回 家 、

 我 們 就 回 家 了 、

 然 後 我 們 先 回 阿 猴 家 放 東 西 、

 之 後 去 夜 遊 =口=

 原 本 說 要 跑 警 察 =ˋ=

 然 後 待 在 蝴 蝶 公 園 、

 蝴 蝶 公 園 好 多 人 =口=

 有 看 到 小 傑 小 恩 、

 其 他 人 我 不 認 識 =口=

 不 知 道 是 誰 =ˋ=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馬 路 上 、

 我 們 遇 到 四 次 警 察 、

 都 是 開 車 的 =口=

 結 果 都 不 抓 、

 新 年 都 這 樣 的 = =”

 之 後 就 陪 阿 政 回 家 、

 然 後 各 自 回 家 睡 覺 這 樣 =ˋ=

 我 家 電 腦 不 能 玩 啦 =口=

 所 以 增 的 不 是 很 詳 細 這 樣 、

 新 年 快 樂   =   ˇ   =   、

台長: ☆蜆〃仔♂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之部屋╯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冷 肝很熱、
此分類上一篇: 最 後 一 天 = 口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