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01:35:45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訪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   不論多久...都是我和女朋友每晚下班後聊天的好程式

說著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什麼事..遇到了哪些傲到該去吃大便的大嬸婆婆媽媽客人們...

因最近身旁的朋友..一兩個遇到了身邊的伴侶都是雙性婆...最後結果卻是失戀看著婆跟著男人跑

然後唱著婚禮的祝福...默默感嘆...

於是 , 我對女朋友說  我始終認為著  婆就是雙性戀的代表..因為一路來來去去..我看了好多  很感嘆

百分比來說..這就好像婆們屬那百分之九十%...的雙性戀...最後   我重新整理這句話後

認為應該是百分之六十 不論是哪個身份的人  都會是雙性戀  T,P,0,1  另外包含著剩於的40%異性戀者

講到這後  女朋友就對我說   那  請問  鄭其旻是....??

鄭其旻是那個百分之60的TP

嗯..女朋友接著說  " 說真得  如果妳家人今天真得有了病痛  求妳結婚妳能不認嗎?"

於是我們兩答案   在一番的討論後...也有了共同的答案.. ..就這樣對吧~!!!  看著文章的妳...答案是什麼?   : )


後來  我正經八百的請問女朋友... 妳認為妳自己還會不會愛男生?

女朋友也正經八百的回我  不會

我問    妳認定妳自己了?  在這個人生走過的所有人後....

女朋友說 不認定也不行了吧  都30歲了   如果沒有真的這樣認定   可能早就結婚生子了  不會一直和女生在一起...


也是...就是這麼一回事..其實 我很怕人問我這類問題..妳認定自己了嗎?...妳是純婆嗎?  妳真得愛女人嗎?

其實我    回答不出 這個看似簡單的犀利問題...   總想 回答了會不會很蠢  很幼稚   說不定大家還等著瞧

或許是真得想太多了...   對   也是   我就真得這麼喜歡女生      

我常對朋友說   我家裡  很好很棒很正常 可是就出了我這麼一個同性戀...好糟....

 
在內心裡  ,  坦然的面對著   眼前的親戚們   知道了  是不是也一樣說著  以後會改變的...

我到了35歲在告訴他們  我會不會改變..這個  可能只是大人們口中的一時 



當然  , 我很討厭在公共場合中...  我媽大叫著 "偶們家鄭其旻沒有交過男朋友啦..."
更加討厭的是...不知哪來覆議的隔壁大嬸婆囔囔著說   "  那五可伶沒油交過...阿不然...偶兒子剛好沒有女朋友油啦 妳來當偶家媳婦剛剛好 "
殊不知這兩位一來一往的太太是否有看見我那臉斗嘴歪的僵硬表情  是連笑都做作不來的僵硬
大嬸們聽到的沒油交過男冰u眼睛往往都視為之一亮..  我知道!  大嬸們腦子在動的是   在室ㄟ啦 ..... 那五可伶...
接著  我能見到的是那  大嬸婆老公大喊著""媳婦快來看我兒子照片.....""  當下我毫無形象的直接飆出了   靠夭!...這非常優雅的字句...

這種  偶爾會不小心出現的場面..總是在年紀越大時  越會出現
習慣這種客套這種糟糕感   
都能接受    也給足面子陪笑...  但  多希望  這些老人家們   不要在我女朋友面前這樣對話
我很難受也只能默默的看著女朋友無言    會讓人想離開   。

為什麼  今年 我連參加了兩個不同區域的同志遊行..
在那  我看見了好多一樣的朋友們  站出來  真的好感動..
每一次  都有很深的感受   看著台上宣示的人   看著拿著彩虹旗走著大街小巷的人們   
在台中場和朋友們這樣嬉鬧走著  在那瞬間   我默默的擦掉那眼淚     心情是多麼的膨派著...
這就是我們哪..  有一天  我也想將我媽也帶去走走...   :)  真的  很想這麼做 

  


 

以下空白

我的家庭訪問。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的三百六十五 |
此分類下一篇:「前女友」
此分類上一篇:December,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