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0:44:25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級生,很想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的社會面~我總開始感受到了...
是最近太背了吧?.......背到看不見鬼卻看見了黑暗面

總想著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使得一切變的複雜
這問題思考了好久~每天都問著相同的話...我哪不好了請自我反省
女孩說我脾氣差要改
家人說我個性衝要改
Dulcie說我很多事都要改
機車孕婦說我想太多要改

是我太驕傲了吧........................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好多人的面了
有時會想著我不是無原無故的去發脾氣去想太多去太直太衝
但每件事若都是別人的錯,是不是也太過於沒自我責任了
並不想去逃避,我一直在面對時..他人卻開始紛紛逃避....

我不能一直的想著別人不懂我,所以開始想著我去懂別人...............
相對的感受到了很難阿...
...是自己太不好相處了嗎???
如果是的話.......................................我的朋友怎還會想跟我不停聊天?
還是...是自己壓根兒沒發現到...其實她們有苦難言?~~~~~~~~~


服務業好沒用.....好沒用...............................................................
除了面對那些人外,除了每天靠嘴巴賺業績外
連自己也沒用了.........沒有目標~前進不了..



七年級生,真的 很想消失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零散的三百六十五 |
此分類下一篇:命相學?!
此分類上一篇:想當年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