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7:17:4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年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一年級剛入學時的我,看著六年級的哥哥、姊姊神氣的樣子,不禁想要快快長大。長大幹什麼?爸媽總是這樣問我。長大好的很哩!既可以參加各項活動,又可以有畢業旅行呢!可是爸媽卻面無表情的說:「等妳長大就知道了!」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可是老師卻常常叫我們珍惜時光……

        現在的我,已經是當年,年幼的我夢想已久的六年級姊姊了!可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我可以不要那些活動和畢業旅行,我只想要跟六年九班的同學和老師多相處久一點。可是時間卻毫不留情的一直往前走,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六年九班的「大頭目」老師─幽默風趣,討同學喜歡,在同學之間有威嚴但不會讓人難以接近。剛升上五年級的我,因為不努力也不積極,成績不如預期。於是被老師找去精神訓話。想到老師那麼信任我,我下定決心挺直腰桿認真努力,有活動我盡力參加,有作文比賽我也篇篇投稿,果然成績進步了許多!也得到許多稱讚與獎狀。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敬愛的董老師。

        六年九班的同學是我六年以來見過最皮最愛搗蛋的學生,但也是最可愛、最團結一致、我最愛的班級。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五年級時的合唱比賽,剛開始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根本不認真練習,反而唱出什麼「長亭外,狗大便」的不良歌詞,看著他們,我的眉頭不禁緊蹙了起來。比賽當天,因為練習時間被同學搗蛋而取消,所以讓班上氣氛更為緊張,老師在上台前對我們說:「大聲唱出來就好,比賽的意義不是輸贏,是態度。」靠著全班團結的精神,我們竟然得到了第一名!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讓我對六年九班多了一分佩服。六年九班的每個角落都有歡笑,每分每秒都有樂子;考試的前幾天,別班緊張得有如熱鍋上的螞蟻,我們班卻可以開懷大笑,只因為選畢業照。當我早晨心情不好,我便想早點到學校,因為到了班上,我臉上那個苦瓜就會轉變成上揚的月亮。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班上的氣氛總是充滿了歡樂,身在其中的人很容易就被感染了吧!

        開學後,就只剩下三個半月和六年九班的老師、同學相處了!想起六年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六年九班是給我最多回憶的班級了!想起代表學校參加游泳測驗而獲得比薩吃、校外教學去動物園,有同學因為太熱想買面紙結果買成衛生棉、老師說口罩卻說成奶嘴,一件一件回憶充滿我的腦子,歡樂、悲傷、氣憤,都化成歡樂的淚水!這六年的成長,我獲益良多,我不再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我已經是一個慢慢成熟懂事的大姊姊了!距離畢業的時光已不多,我一定要把握這最後的幾個月,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留給文山、留給六年九班、留給自己!

台長: 阿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作業 |
此分類下一篇:童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人際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