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1:44:0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慈祥的老婆,捲捲的頭髮,稍圓的身材,臉上時常掛著一個上揚的月亮。生起氣來像隻老虎,開心起來像隻溫馴的小綿羊,這─就是我外婆。

    從小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外婆。外婆並不是會寵孫子、孫女的那一種長者,剛開始我會抱怨:「為什麼外婆都不疼我們呀?」不過,每次我回外婆家時,品行都會變得更好,還會養成許多好習慣,回到家後,爸爸不免會稱讚我一番呢!

    外婆雖然看到我的缺點時會責備,不過當我努力完成一件事時她也會給予我獎勵。有一次外婆來桃園玩,看到我書桌整理得很乾淨馬上答應送我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外婆雖然收入不是很多,但看到我們表好時,還是會爽快的答應滿足我的要求。

    還記得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外婆心急如焚,馬上趕到桃園照顧我:我咳嗽時,她幫我到熱水;我發燒時,她幫我放冰枕;當我漸漸舒服時,她就將我放在她腿上,說故事給我聽。那幾天,我跟外婆如膠似漆、形影不離。我們一起開懷大笑、一起痛哭流涕。外婆跟我講人生的道理,我跟外婆分享學校生活,兩人的感情好得沒話說。

    想想,好久沒回外婆家了!我好想念外婆,想念她爽快的個性;想念愛跟我說道理的她;想念列嘴大笑的她;想念……我最愛的最愛的外婆。

台長: 阿薰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上學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