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0:28:1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本‧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人性本賤這句話..應該是印證在我身上吧..




我整個不管在哪方面就是只有一個〝賤〞字可以形容...



通常跟我說要減肥的人我就會請她吃巧克力....

如果不怕死敢跟我說她〝大姨媽〞來的話那我一定請她吃冰...

如果有人跟我說她很窮我一定會拿錢幫她搧風....

有人跟我說她很冷我一定會拖外套喊熱....

有人跟我說她很熱我就會拿著扇子喊涼....

有人生日我就一定要虧她一下...

她越討厭什麼我就越喜歡拿什麼給她....



哈哈哈......



以上阿玉兄完全深刻體會...

總歸一句我就是個...雪上加霜..火上加油的人阿...


你說我賤不賤...


而且還不只這樣...






話說我的賤還在另一方面..



就是越得不到的東西我越想要...





就像〝她〞唄..反正我犯賤不是一兩天了...




埃...







總歸一句...人‧性‧本‧賤....




PIC:我的CI BOYS軍團...聽說他長的跟我很像...
一臉賤樣...可是好可愛唷...呼呼...

台長: M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