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0:59: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 樂團˙今天˙第一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這是我第一百篇文章!

好棒喔!

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逢場


***好了廢話說完了***


今天放學啊
我跟小係ˇ
一起去找豪哥跟賢哥
聊天~~

還遇到了頹廢
因為今天中午沒看到他
所以整個人就超興奮的
(不是我喔,是小係ˇ)
他說一天沒打他整個人不對勁
手就很癢
還有還有,今天賢哥遇到了她老公
整個情況就是 超興奮的
只是 我看旁邊的學長
一臉怪異樣 好像覺得他為啥跟賢哥玩在一起
反正就是超high

-------------放學後------------

今天放學我跟布丁走
因為之前的路被辦喪事的擋住
所以我們就繞了一下
結果
有一群人擋住了通道
後來我跟布丁就又繞了一下
結果
我和布丁走過去時
我旁邊是一個峡中的
手還拿了根菸
說 給不給虧
我就整個不理它
因為煙味真得不好聞!
後來之個飯就回家了~

**********想開了*********

我想開了~
因為河馬讓我想開
我真的要謝謝她
因為他我開心許多
他的話讓我感到很欣慰
真的要謝謝她
因為 如果他沒跟我講這些話
我想我想在久也想不開
我發覺他說的也有道理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謝謝她
他不但安慰了我 也讓我欣慰
還對我搞笑
他真的很厲害
真的謝謝你~~~~~

台長: 蚊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3/6 破百˙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3/3 補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