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9:32: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日 你說"妳很聰明麻 知道我會來找妳"
其實 我以為你不會來找我的 我想你會怒
管我去死 帶手機和錢包 只是怕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 有個萬一
本來是打算在石椅上坐到12 31結束前幾分鐘再回去

之後大伙跑到頂樓倒數 看煙火
1月1日又回到奧林匹亞 開始重頭戲抽獎
王先甩到豹子呀 真強 得到高級遙控車
後來王先和小光不知死哪了
我坐在巴台和小夏的女友聊天
我喜歡她 她聲音柔柔的 個子小小的
她長的不算漂亮 不豔麗 可 我覺得她很美
忘了拍她照片

後來王先回來 才知道他們被洋妞帶出場
很好 非常好
在奧林匹亞看完追女仔才散人
走去搭捷運 路上 王先吐曹我
我也不是個容易生氣的人呀
如果有人猛戳你肩膀 一直戳同一個地方
脾氣再好的人也會怒吧
所以 我就把你 弟的外套拽到地上
嗯 如果是你的外套 我應該不會這麼做
因為你會同我翻臉

捷運上 太累沒什麼支力 晃來晃去
被你攬著 真的有點像屍體
小光說著冷笑話
他說這空間裡如果有一個人放屁...
王先在耳邊說 我跟你說個笑話
我放了個屁...

四點攤在飛狗的候車室
很想同你講一句...
可 我是個懶的講話的人
在你手心寫道...
你知不知道呀

台長: 鈺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是您。愛是我。愛是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一秒 百分百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與老王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