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2:55:41|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燁傳奇PARTY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哥:嗚嗚,沈燁傳奇最後一個PARTY了,這一個傳奇,會比較多!但是保證精采,慢慢看嘿!話說有一天,我去沈燁家!

帥哥:「沈燁,我到車站了,你在哪?」

沈燁:「我快到啦!」

帥哥:「吼!幹!我看到你了啦!」

帥哥:跟沈燁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沈燁家裡,進了沈燁家裡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穿短褲。

沈燁:「那個是我妹,進來啦!」

帥哥:「嘿嘿,沈燁,讓我看你的我的最愛好不好?」

沈燁:「你要幹麻啦!不要弄啦,打魔獸啦!」

帥哥:終於,我跟沈燁兩個都餓了,就去廚房煮麵。

沈燁:「好渴」

帥哥:我看見沈燁從廚房冰箱拿出一瓶飲料,沒有嘴對嘴的喝,隔空喝!隔空喝就算了,頭還偏一下,我幹!就噴在地板上,我就偏偏剛好在那個地板旁邊!媽啦!襪子馬上濕了一點!

帥哥:「我幹!你幹麻啦!我糙你妹勒!」

沈燁:「你想幹麻啦!〈看了外面一眼〉」

帥哥:「阿!沒有啦!我說錯了!我是要糙你爺爺!」

沈燁:「就在外面阿!〈神主牌〉」

帥哥:「算了!我不糙了!」

帥哥:我就跟沈燁開始煮面,一開始放了三人份的鍋燒麵,然後沈燁又拿出一陀麵。

沈燁:「我好餓喔......」

燁妹:「吼!哥!你在幹麻啦!煮那麼多你是吃的完喔?」

沈燁:「吼!你不要管我啦!一起吃阿!」

燁妹:「我才不要勒!」

帥哥:「快點弄啦!」

沈燁:「幹!這陀麵怎麼有點硬硬的?很像沒有熟!」

帥哥:看到沈燁轉過頭去,發現他妹在看他!沈燁發出巨大聲響!

沈燁:「妳跨瞎小啦!」

燁妹:「.......」

帥哥:就看著沈燁把麵倒到鍋子裡面炒,炒麵的動作感覺像再跳舞。

帥哥:「沈燁,你中風喔?怎麼會這樣啦!」

沈燁:「YA!!!!!!」

燁妹:「哥!!!!!!!!妳小聲一點啦!」

沈燁:「YA!!!!!!!!!!!!!!!!!!哈哈哈!!!!!!!!」

燁妹:「吼!這樣怎麼講電話啦!」

沈燁:「YA!煮好啦!可以吃了!」

帥哥:「我要怎麼吃?」

沈燁:「在瓦斯爐上吃阿!」

帥哥:「吼幹!你當我爐主喔!」

沈燁:「端去客廳吃阿!」

帥哥:「........」

沈燁:「妹,你去房間看電視好不好?」

燁妹:「不要啦!」

沈燁:「吼幹!!!!!!!!!!!!」

帥哥:就看沈燁端湯,人家端湯要180度,擺平,但是沈燁是165度,又把湯灑在地上啦!我幹!我剛好又在那個地板上!

帥哥:「喔幹!!!!你幹麻啦!〈衝到廁所〉」

沈燁:「哈哈哈哈哈哈哈啦!」

燁妹:「〈看完廁所,看著沈燁〉哥你幹麻啦!」

沈燁:「你不要管我啦!」

燁妹:「我要跟媽媽講啦!」

沈燁:「吼幹!什麼都要跟媽媽講.....」

帥哥:這個是我早上去沈燁家,後來等劉胖胖來,就一起去淡水啦!
帥哥:到了淡水,就先去打網咖,那天打了快六小,就去吃飯啦!
到了淡水一家火鍋吃到飽,沈燁一開始還很正常,但是後面吃飽了,就跟劉胖胖比膽量啦!這張照片是吃飽後在弄一個沙茶醬。要幹麻呢?
帥哥:你〈妳〉們知道這個是啥嗎?沒錯!就是冰淇淋!不是包子!絕對是冰淇淋!
帥哥:你看!沈燁氣魄很好吧!把他吃下肚啦!

帥哥:「這個爆米花不錯吃!你們要去拿嗎?」

沈燁:「搖頭」

帥哥:「我去倒飲料!」

帥哥:我回來之後,看到沈燁拿著我的那個爆米花,猛吃!我驚訝的看著他!

沈燁:「〈看了我一眼〉」

帥哥:「跨瞎小啦!還我啦!」

沈燁:「把頭塞進去爆米花!猛吃!」

帥哥:「〈用手去按沈燁的頭!〉」

劉胖胖:「幹!爐主!」

帥哥:後面沈燁爆米花吃完,開始喝湯啦!但是我跟劉胖胖很無聊,就拿爆米花在丟他的湯!就看沈燁反應很好,不是接起來!就是吃掉!

劉胖胖:「〈含了一個爆米花〉吐!」

沈燁:「〈把他吃了〉」

帥哥ˋ劉胖胖:「哈哈哈!」

沈燁:「笑什麼啦!」

劉胖胖:「那個有我的口水!!」

沈燁:「沒關係啦!」

帥哥:後面沈燁受不了了!就把鍋子拿起來保護!很爐主吧!

台長:大家好,這個是沈燁傳奇最後一貼啦!在來貼沈燁的故事就絕對是虎爛的!因為沒有真實沈燁的故事啦!!!或者有人知道誰的傳奇很搞笑的!可以通知我,我願意花時間來打具有搞笑性的傳奇!大家再見啦!〈感動〉

台長: GY威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均.
可以告訴我這是莎小嗎?
2008-08-04 20:29:34
版主回應
這叫做藝術!!!!
2008-08-04 21:07:39
幹!盧主都吃這樣喔?出去不要說是三芝橄欖球隊的!套一句黃老師常說的:破壞球隊紀律你這王八蛋
2008-08-04 22:31:09
版主回應
幹!你不要汙辱爐主!你這句話我會複製給黃老師看的!
2008-08-04 23:1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