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9:58:1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牛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那天

我們一整群人 原本是要去北埔老街逛逛的說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們改去飛牛牧場走走

一到那邊 就開始狂拍拍

因為要往上走才會有東西可以看

我們就在想說要走上坡還是要走樓梯

不知道是誰決定要走樓梯上去

走到一半而已 就整個好累唷

我們最終還是走到上面去了

到上面之後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牛羊

也在那裡玩了好一下子 才到其他地方逛逛的

全部都逛玩了之後 我們就到剛開始的地方休息

因為那時也已經中午了

但我們的午餐在車上

所以我們幾個姊妹就猜拳

最輸的兩個人去車上拿

想不到最輸的人既然是我跟我妹

我就只好願賭服輸 去車上拿東西

剛好逃過一劫 因為我們決定要到烤肉區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一起去拿東西

拿完之後就去烤肉區休息

東西吃完 休息一下子之後

就準備回家 在路途中 我就有點快睡著了

之後小叔突然停車下來說要不要去九華山

我爸就說要去哪就直接去 不用下來問

反正那麼早回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九華山整修後我還沒去過 去那看看也好

去裡面拜拜玩了之後

就去旁邊排隊 因為那裡的麵很好吃

雖然是大雜燴 但真的不錯

但一定要把他吃的很乾淨很乾淨

不然佛祖會懲罰你

 

 

 

 

 

沒有啦 其實是師姐會倒水給你要你把水喝完

但我們都很乖有把他吃個精光

但吃完之後整個就是很撐

 

之後就回家了

再家休息一下子之後

我們家就先回來桃園了

在車上我整個睡死了

因為整個就是很累

台長: £笨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你♀是幸福的≦﹏*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