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00:03: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藥師的寶貝〈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明明就是靈兒!」慕少艾堅持,即便邢君也說不是。
「慕少艾,你神經了啊!」邢君突然大罵。
哇!可是、可是……她應該是靈兒啊!〈某艾:妳又騙我!某影:冤枉啊!是你自己認錯的耶!〉
「艾仔,你真的是……」連泊寒波也不禁搖頭。
「真的呀!」
「是我對還是你對?」邢君看著他。〈某君:該死的,居然認錯!某影:消氣消氣,少艾一時興奮,所以難免囉!〉
「唉,妳對。」反正他無話可說!〈某影:哇,另一版蝶月嗎?某艾:少囉唆!我要加薪!這次酬勞要給高一點!某影:喂,我沒錢啊!某艾:管妳的!〉

「好啦!這是晴兒!那是靈兒啦!」
「那你有啥事要宣佈?」
對喔,我都忘記了!
這件事要當面說嗎?還是單一談就好了?
「藥師我人老多忘事,有點兒記不清,還真是抱歉了!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吧!」還是單一談談就好!〈某影:你該不會是要跟羽仔說……某艾:對,變聰明囉!某影:不要吧……說好囉,不准把我拖下水!某艾:這由不得妳!某影:哇!救命啊!〉

「不是有事要講嗎?」怎麼又突然……
「抱歉啦!不過羽仔留步一下喔!」呵呵……〈某影:不會吧!你真的要說?不怕……某艾:放心啦!某影:我不放心,因為不干我的事啊!某艾:哼,妳是脫不了關係啦!某影:啊~~~〉
「慕少艾,你有事?」不然幹嘛唯讀留他一人?
「嘿嘿…羽仔啊……」慕少艾將羽人拉到一旁說話。

「怎麼了?」奇怪了,沒事獨留他一人做啥?〈某影:當然是跟你說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呀!某艾:沒那麼神秘啦!某羽:慕少艾,你到底說不說啊!〉
「就是啊……」慕少艾在羽人耳邊講了一些話。
「慕、少、艾!!」羽人突然大吼。他這傢伙……〈某影:我就說了你會生氣吧!唉……少艾,你要怎麼辦呢?某艾:都是妳啦!某影:喂,隨意推卸責任不是件好事唷!〉

「呼呼,藥師我怕怕!羽仔你也不用那麼生氣啊!」這又沒什麼!〈某影:那也要看你對人家說了什麼啊?某艾:就是那個而已啊……〉
「你……」
真的那麼嚴重嗎?不過就是選個喜歡的而已!〈某影:你不會分事情嚴重性嗎?什麼叫選一個而已?你當你在賣女兒啊!〉
「慕少艾,你真是……」他怎麼會交到這種朋友?〈某影:現在才知道唷!某羽:當初應該堅持的……〉

「慕少艾,你對羽人說什麼啊?」他怎麼會如此生氣呢?
「沒有啊……」呵呵,讓妳知道還得了!〈某影:你心虛……某艾:亂說!〉
「羽人,你怎麼了?」不跟我說,我就自己問!
「妳還是別知道的好。」若知道,妳有可能也跟我一樣,很想砍人……
嗯……有疑問!越是這樣越有問題!
「慕少艾,從今起,少到落下孤燈!」說完,羽人便消失了。〈某影:少艾,你被排斥啦!某艾:喂,羽仔啊,你怎麼可以這樣!某影:不是人家要那樣,是你的問題吧?〉

懷疑懷疑懷疑!
「慕少艾,可以說清楚嗎?」哼,敢不說嗎?
「呃……這…」我會被打啦!〈某影:知道就好!某艾:怎麼辦呢?某影:這不是我能力所及……〉
「不說?那我走了!」邊說,還邊抱起兩個娃兒打算離開。
「好好好,我說啦!」唉……怎麼藥師我就這麼倒楣呢?〈某影:這也沒辦法!某艾:不是說好不整人了嗎?某影:抱歉唷,龍宿的還沒趕工……某艾:偏心啦!〉

慕少艾於是將事情講了一遍,就見到邢君臉色越來越差。
這等於什麼?賣女兒?還是說……這麼早就替女兒決定終身大事?
「慕少艾,你還真天才呢!」這下非走不可!
「喂,邢君,妳要去哪裡呀?」抱著孩子要到哪去?
「回神之境。然後不回來了!」語畢,她抱著孩子走了。

啥?!等一下啦!慕少艾還在震驚中
什麼啦?怎麼就這樣走了?
喂,邢君!還有晴兒和靈兒!等等我啊!〈某影:是說,誰還要等你呀!都說不回來了!某艾:妳少說一句啦!〉
那我也要去神之境!
等我唷!



藥師的寶貝〈完〉

台長: 皇甫容紫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布布戀曲‧慕雷 |
此分類下一篇:番外‧羽仔,別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番外‧藥師的寶貝〈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