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0:26: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六日,在冷氣房顫抖地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六日,晚上,天晴。

忘了瞧瞧項上的天空,是什麼顏色。是憂鬱的深藍,
還是開朗的鮮紅呢?只知近來沒什麼下雨啦。

從九月十三日賭誓說,不再讓日記留下一句有關于
妳的點滴。平常描寫妳的段落長達一半左右,而今
想要添滿一頁,可是挺困難的事。不想儘是流水帳,
但要寫些有“靈魂”的文章,倒是不容易呀。
(尤甚在此時,冰冷的空調快凍僵我的雙手了。)
好吧,在身邊的本子上不記載,可是在網絡中,讓
我恣意地抒解心中的思念吧。(順道也讓熱情,溫
暖結凍的手指~哇,好冷呀,冷氣開小些吧!)

若是要記,又記什麼呢?

此刻好迷糊,就似平日寫日記時,我總是傻呼呼地
趴在桌面上,望著紙頁里的空白發呆。

一天的生活有什麼好記載的呢?想記下在眼前出現,
美麗的妳。即使牢牢地紀錄,又有什麼意圖呢?在
老早前,是企望能夠聚集成冊,編份情書大全。就
好像是歌德的〈〈少年維特的煩惱〉〉那樣傑出的
日記体小說,可是越寫益發覺得自己好傻好傻。所
以自然而然的不再書寫---在遙遠,有個人松了
口氣呢。

選擇在網絡上留言,但又擔心妳的好友。若是我猜
得不錯,妳會得知我寫這些玩意兒,全然是托妳朋
友的幫忙。讓妳知道也好,至少也告訴我,不能隨
意寫下妳的名字。我答應,順道也讓自己可以忘了
妳,不再想起。

任何一天,任何一秒。在眼前,在心裡,在夢中。
我都能面對,燦爛的星空。

是應該開門,出外走走,看一看星星。

但我怕瞧見流星,會使自己不知覺下,為妳祈福。

台長: l7943416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