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9:43:0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考落淚記事 之 你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1最後一天考試.大慶說許裕榕也有來考
許裕榕這傢伙在一年級時轉到崑山
我和大慶跟他有一段快樂的迎新九層嶺之旅
拍了很多珍貴的照片.後來他要走了.我還特地熬夜做了一本可拆純手工相本
為的就是趕在他離校之前給他看.我還送他2隻不二家的巧克力棒
他說他要回送我也沒有.食言!
這就算了.今天才是過份!

和大嬸要去尿尿.遇到大慶和許裕榕在講話.我看到很開心就走過去
就跟他說.好久不見
〔本來想打他的.因為我對很久沒見的人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先揍他一拳〕
還好我沒打.因為他說的下一句話.讓我整個人當場呆滯

他說.你是誰? 〔台語發音外加一副我認識你嗎?的眼神〕

我轉身跟大嬸說〔他忘記我了.他忘記我了啦!〕
走沒兩步眼淚就掉下來了

大嬸超級驚慌還一直笑.跟大慶說我哭了

我就在去尿尿的路上哭起來了.後來到了廁所
大嬸說〔芝芝.你真是個有趣的人〕

老娘都快難過死了...
後來中午休息時間去買食物.臭臉
小希就一直問.精明的大嬸就說〔你先十分鐘不要理她.讓她心情平復一下再問.要不然她又要哭了〕
過了一會兒.我就說原因.說著說著又哽咽了起來.這次是去街上買食物的路上

買完了食物.回到休息室.一切是如此美好
我吃完布丁.拆開2包洋芋片時快樂的說〔心情不好.吃了食物就會快樂了.哈哈哈!〕
10分鐘之後.大慶回來了.連許裕榕一起
然後坐在我對面的桌子.我臉就垮下來〔啊!我真是幼稚〕

小希和大嬸同時把2包洋芋片的開口轉到我前面說〔吃東西心情會變好喔!〕
如今這種話已澆不熄我心中的一把火
我伸出2隻手.捏住2包洋芋片的開口.以右手順時針.左手逆時針的方式將洋芋片轉向坐在我兩旁的希.嬸
〔不想吃〕

接著小希問許裕榕說還記不記得他.許就說〔記得你.但不記得名字〕
我心就更火了.
小希數落他怎麼不記得我.就叫他跪算盤
然後小希就跟我說〔他在跪算盤了〕
當時我是很想看看.但實在太不爽了.又愛面子.就沒說話

反正班上一些人他都稍微有記得.所以我才生氣.
拜託.他還有欠我巧克力耶!而且有一次2年級電腦課.我即時通蜜他.他也沒回.氣死了

後來.圓頭就過來了.我們講了很多事.講最多是靜芬.還有...大帥!!
結果不知道怎樣話題就又繞到許裕榕.然後又抓狂.又哭了
嚇到圓頭了...他的眼神裡有著100%的驚慌

-----------不爽的情蓄持續到下午考試----------
考試前10分鐘
大慶窩在暗處講電話
我無聊在看樓下的小人們.此時突然有一隻特大號的手摸過來嚇我一跳
原來是大慶.他把話筒嘟到我旁邊.我就〔喂?〕
〝那個人〞也〔喂~〕
我就說〔你是誰?〕
〝那個人〞就說〔你洪梨玲喔!〕

當下有種被耍了的感覺.我把手機推回去.不爽的走開.是許裕榕

我看到大慶竊笑又很害怕的樣子.跟許說〔ㄟ.她生氣了耶!〕

反正我根本就氣瘋了.

------------考試鐘打-------------
大慶諂媚的靠過來.說〔侏儒剛剛說他想放屁.結果他就放了.然後他說要在味道散開之前走開.然後侏儒走開幾秒鐘.就看到剛剛站在侏儒後面的一個女生摀著鼻子在讀書.哈哈哈!〕

啊...許裕榕的事就不了了知了.我和大慶考完試之後還是一起走到大門口.



◎考試時我旁邊坐一個很帥的男人.寫考卷時總是一下子就趴下來睡了
 他比大慶高耶!哈!比高這事讓我虧了大慶好多下~

台長: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