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1:42: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迎新

可是感覺特別空虛
沒什麼好玩的感覺

圖前排右1身穿黃衣很像旅行社導遊表情很霹靂的那個是丸子
後排左1是我
前排左2是魷魚中間是痣玲
把幾個比較熟的挑出來講
其他就算了=>不負責任

**********************************
要迎新的前一天晚上
儒鴻打電話給我
叫我明天六點打電話叫它起床
我就順便跟他說我要帶吹風機去
難得帳蓬有插頭
不給他好好用一下還真是暴殄天物啊

***********************************
電話講的可以說是非常愉快
但是在很愉快的同時
我那機八的媽媽卻精準的看穿我的企圖

她冷冷的說 => 如果你去給我洗頭髮然後感冒的話你畢業旅行就不用去了
我心裡就想 => 他媽的!虧我前天還偷偷的把洗髮精和潤絲精裝進去
而且我連什麼時候是裝吹風機的最好時機都計算好了

但我依然不死心
我沒有把我洗髮用具拿出來
(好啦!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懶的拿出來啦)

*********************************************
迎新的歌唱比賽
有一個處科的男生
唱周杰倫的黑色毛衣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我都快愛上他了

午餐是大滷麵
我和丸子還有小希都還滿怕那種東西
所以就默默的回到帳蓬
就想說去販賣部看看
因為我跟小希有一段距離
我就跟小希喊說 => 幫我看裡面有沒有餅乾 我想吃
結果就有一個商科那邊不認識的男生跟我說 => 我帳蓬裡面有啊
我就尷尬了一下
小希就說 => 哎唷!虧姐姐喔

這個臭三八

進去買之後
就有一種想幹礁的衝動
洋芋片一包30是怎樣
生活泡沫綠茶一灌30 建議售價明明就20啊

機ㄟ

貴是貴
不過還是灑了不少錢在那兒

******************************************************
晚會表演有得名耶
第5名-6000元
魷魚說我們都奇裝異服還可以得名

(我們上衣穿一層肉色緊身外面加一件白色制服
一件超短四角褲外面裹一層綠色亮面布
制服和布因為是用魔鬼沾所以可以輕易扯開)

當我們扯開衣服時
大家都變成一群肉色妖怪

男人們都以為我們是真脫
都嚇到了

爽!這就是我們要的效果!!

**********************************************************
本來不打算洗頭
但我想卸妝
(卸妝很麻煩耶 可是不卸又很噁心 不卸妝就睡覺是很大的不衛生!你們能想像在睡覺的時候臉上還糊著一層厚不拉機的鬼東西嗎 噁!!)
卸妝就要洗臉
這樣就會弄濕頭髮
很噁心耶

而且我們班女人們有人有帶吹風機
這麼好機會=> 藉口!
不用白不用

於是就洗了

因為某種原因
魷魚就跟我進去一起洗
(門不能鎖 剛好來幫我顧)
因為我怕下雨所以有帶雨衣
就給她穿了

沒想到蓮蓬頭竟然是固定的
不能轉方向 超爛!
一直燙到牠
超好笑

後來我要用衛生紙就叫它出去幫我拿

結果一個商科的女生吧
想說我這間門有點開開的
就以為沒人
就開起來
我以為是魷魚就把門整個開起來
還很大聲說 => 找到了喔

接著我和那個女生都被嚇到
尖叫

超大聲

牠一直跟我説對不起
我就說沒關西

其實我心利想的是 => 還好我有穿Bra

*************************************************
一陣混亂的洗完澡
我怕感冒
除了把頭髮用浴巾包起來之外
還用了一條超鮮豔三色圍巾裹起來

看起來就跟瘋子沒兩樣

活像是一個怕冷的歐巴桑

一出去
在拍照的商科女生都被我嚇到
還發出”咦!”或者是”噁~”的聲音

*************************************************
吃消夜時看到狗我就很興奮跑過去
一邊跑一邊叫 => 狗耶!狗耶!
狗都被我嚇跑
那狗本來是想過來吃一點東西的吧
真可憐
就這樣被我嚇跑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看到狗
興奮嘛~

***************************************************
晚上睡覺超級冷
瑄跑來我們帳蓬講鬼故事
講到大家都睡著
剩我一個

衰....

************************
郭大慶一直很煩
又很好笑

這傢伙在睡覺時還把我的手臂壓到烏青 機!

晚上睡覺算是整個迎新最好玩的一段

有點冷就是了

還有很多
改天在補

我沒時間了

我現在在上課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