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0:39: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老公這次的假期只有三個月~所以我們倆個人沒有辦法一起過情人節

因此..這次我們兩個人提前過節囉!!

這是老公送給我的情人節明信片..上面有老公滿滿的愛

看著明信片~~就感覺好像是老公在我面前跟我說話一樣..

也許~會覺得情人節的禮物一定要很高級..很昂貴..

可是當妳真心的愛上一個人~情人節的禮物貴不貴重~

其實對妳而言已經不在那麼重要了.....最重要的事情

是妳們兩個人彼此相愛著對方呵護著對方~

寶貝跟我說~~她有個朋友告訴過她~

”不要去想其他的事情~妳要想的事情~應該是如何讓妳女朋友開心”

愛一個人~在乎的就是希望她可以開心可以幸福~~

只要她可以感到開心幸福~那我們自己也會覺得開心跟幸福




有時候我聽到有人交往半年就要結婚了~~讓我覺得很驚訝

才半年真的就可以確定對方就是你所愛的那個人嗎?可以相處一輩子的人嗎??

不過現在的我好像懂了~為什麼可以有人那麼堅定了

愛上一個人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可是要找到一個可以跟妳相處融洽的人

卻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而我跟老公~~剛好很幸運~遇到了~可以相處很融洽~而且又很愛彼此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們都有共識覺得對方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也認定了彼此~

這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去選購的對戒~看著對戒在對方的手上時..都有種~

難以言語的興奮感和幸福感~~對方真的是陪伴妳的人~妳的生活將不再一個人

而是有另一個人將要和妳一起度過~~那是多麼棒的事情ㄚ!!!!

現在每當我看到我手上的戒指時~~都會想起寶貝~也會覺得很幸福

雖然妳老是要我不要再說謝謝~~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說~~

老公~~謝謝妳~~謝謝妳對我的付出~~我都知道也都有記在心裡喔^^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可愛的老公
此分類上一篇:漁人碼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