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3:15: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gon Boat Festiv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啦....

以往我都會在家很悠閒的渡過...沒有特別的過節feeling

But...今年超級的不一樣~因為今年我再台北度過我的第一個端午節

學校的畢業典禮~~讓我沒有辦法回去過節~~喝喝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透支囉~~所以沒有車費可以回過節

可是~~我有努力的A我姐姐記得把我的肉粽拿上來給我吃

她挺好的~~幫我A了三個粽子兩塊牛肉三塊白斬雞~~~哈哈哈~~樂的勒

外加~~~一個帥氣哥哥請他朋友買的”曼谷包” ^^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賺翻了我嘛.............^^

吃了粽子~~超級有滿足的Feeling~~有奶奶的味道~~~哈哈哈

這是我~這學期吃過最好吃最豐富的一餐囉~~~~~開心開心~~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想妳的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的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