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3:10:13|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的一天...

每天都在想為什麼我不能跟她們一起玩樂...為什麼都沒有人想要跟我說話

為什麼我都要一個人吃飯唸書逛街...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通通都消失了

妳很孤僻耶~~在這學期我聽了三次~三次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是阿~~我很孤僻阿~~我就是喜歡一個人~~還是說~不是阿~~我也不想ㄚ

可是事情就變成這樣了~我又能說什麼呢......



許許多多的事情不是每一件都可以順著妳的想法去運作

她還是會有脫離妳想法的軌道....我們不能去控制它

我們只能換個角度去思考去面對去解決~~~

老是想著為什麼她們要冷落妳~~為什麼她們把妳當空氣

為什麼妳是一個人~為什麼妳不快樂~~

為何不去思考~~我有其他關心我的朋友在我的身邊~~

我有許多想要陪著我的朋友....我不是一個人ㄚ

我身邊有好多好多默默關心我支持我的朋友阿.....

多去記住那些對妳好的人~~~把對妳不好的事情轉化成動力

沒有人的一生都可以平順的~~現在的我走到了需要充電的時間了

我要多去面對我所面對的困難並且解決它~~~不要去抱怨不要去哀怨

要想著~因為有這些困難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不足

我還有那麼多的事情需要去學習去努力~~我的人生還有很大的一段路要去挑戰

我不可以認輸也不可以消極的去面對ㄚ~~

我要把阻力化為動力~~~~把動力化為希望~~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要靠我自己讓自己可以發光發熱....讓自己可以成功

我是我自己人生的主角~~我要我自己的紀錄片~~很精采很豐富


我要謝謝這段時間對我那麼照顧的朋友們.....謝謝妳們

因為有妳們我知道我可以繼續努力繼續接受挑戰了~~^^ 最愛妳們了...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大地震
此分類上一篇:新風貌

me
寶貝加油~
I`ll be there with you
2008-05-16 16: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