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8:14: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那就是眼淚

            只是不想被你看見
 
              我的淚痕
 
              模糊了視野

              讓我傷過心

              不想你內疚

              所以我隱藏

              心裡的落寞

              知道你懂

            知道你會給我答案
 
           只是那只是片刻的擁有

             離開之後才發現

             台北的天空

             不一定比南投美

             101的頂樓

             不一定是最美

             受過傷的眼淚

             也許不是最痛

             看你幸福的滿足

            或許我真正學習放手

             而不再執著

              在以後

             看著台北的天空

              離我好遙遠

           就像距離3小時的遙遠 

             但卻不再有烏雲

             是想透和想開了

台長: MO M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形容。。。
此分類上一篇:=苦中作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