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0:38:5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一日


白沙灣

麵 狒 猴 ME


好遠喔!!

天ㄚ!!

開晡晡

白沙灣

也沒多好玩ㄚ!!

真素的

下次誰在我找我去白沙灣

我就打人啦!!

一點也不好玩

唉。。。


回西濱公路上

下起大雨

機車啦!!

雨醬大

要怎ㄇ開車ㄚ

一整個都看不到路

討厭耶!!



回到家只有一個字

”累”


















一號


凌晨

開車車去台北在大彰

天ㄚ!!

好累耶!!

人家要睡覺啦!!

唉。。。。







中午起床

YA

等等要去淡水逛逛嚕!!


大彰 毛 惠 ME

開心

好久沒有到處逛逛嚕!!!


五點多出發

先去板橋載惠

真想死

迷路了

我怎ㄇ會去他家ㄚ!!

毛。。。

你既然也不知道路

真是滾嚕!!





漁人碼頭

車車停那

座船


在船上

想想

四人的組合

有點怪

認識我們的人都應該知道


又有滾到的感覺



坐在淡水邊

聽著那人唱著歌

莫名

少許

難過



大彰問我怎麼嚕!!

唉。。。

沒事的啦!!




卻不知道

爲什麼

眼淚想要自己落下

要回家嚕!!

夜深嚕!!

孩子

該回家嚕!!



誰知道

莫名的走錯路

唉。。。

我討厭在台北開車

痛苦耶!!


來到了士林

選擇在此唱歌


士林好樂迪 唱歌

歡唱六個小時

我快爆肝了啦!!


唱到喉嚨都快爛嚕!!

哈 哈哈






五點多

在回家的路上

機車的啦!!

大家都睡著了

只剩我ㄧ個人


大家想要一起死是嗎??

老娘也想睡啦!!

去你的

>”<


在一次

差一點點的意外中

嚇醒了我

也嚇醒了大彰

YA 也沒可以陪我嚕!!










大家都怪我

嗚嗚嗚

我也不想要有那個意外ㄚ!!

是那台車很賤耶!!

還好沒事

ㄎㄎ

^^

酷喔!!




到家

六點多

一整個

就是一個累



下午還要上班

真痛苦






但是卻也很開心喔!!

YA

台長: ♡〃小希〃★♡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快來看看 誰要幫我勒!!
此分類上一篇:過嚕!! 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