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9:41:5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月考的第一天

呆在教室一年了

終於阿

換我們前28號要去跑班拉

我只能說這次的班級

教室空氣有點悶

呵呵!!


沒關係

頭都 已經 痛到要命了

就讓他痛下去吧

可怕的數學我理解一點了

難背的觀光

我也看了下去

最後致命的會計

讓我昏了頭拉!!

最後一大題..因該是三個班級都不會吧!!

喝喝@@


難敖的三節課

過去拉

剩下的就是在校車上的瘋狂

今天熊熊好像很累

所以在休息

我有吵到他,眞抱歉

在校車上跟張屁屁玩了超超超多遊戲

都是他們沒玩過的

明明就是小孩時代會玩過的阿

難怪他們會說我幼稚

因為我有童年阿

哈哈

今天的校車

大家都在唷..打牌群的

陌生群的..通通都在

最後我跟溫大頭在打架

哈哈

真是毀了我的形象阿...沒救了

打來打去,還扯我頭髮

無藥可救

不錯聽唷

哈哈

眞冷阿

下了車

跟張屁屁還有餐三丙的學長

陪他走回家

哈哈,以後才好做壞事阿..兮兮嬉嬉

最後只剩下我跟張屁屁

跟他一起去7-11

剛剛好有媽咪喜愛的米粉

所以跟張屁屁借了10$$

呵呵..真是欠他真多人情阿

兩杯飲料與10元

呵呵@@

到家跟張屁屁說愛情觀

我祝:你幸運  ← ㊣㊣㊣


2006.11.27

星期 一

台長: 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多采多姿★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學長你們很瘋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