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05:27: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蝸牛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編輯的文章
都是用剪下功能轉貼的
網路外 不留下蛛絲馬跡
再笨 都不會為自己找麻煩
況且 囉哩囉唆的事夠多了

明天有新的3C量販店開幕
要去幫老傢伙買DV的帶子
我得慫恿他用公司的名義買下
我喜歡的數位相機
將近三萬元
反正不管誰買 都是我在使用啊
當然是叫他出錢囉

下午抓了近千斤的蝦蝦 收穫不算好
池子裡跑來一隻海龜 蝦蝦都被他整死了
有點糟
可是 都不要被我抓到
要不然我會在龜殼上刻上我的手機號碼
然後叫看見他的人都敲一下龜腦袋

發現一隻比我的手掌還大的蝸牛
蹲在地上玩他的觸角
縮進殼裡的蝸牛 是不怎麼樣
問題是這麼大隻的蝸牛 根本縮不進去
皺皺又黝黑的蝸牛 像蚌殼一樣闔起外露的部分
直覺只有一個
所以 拿了根棍子讓他夾起來
呵 呵 蝸牛版的台灣本土電影

還帶回來幾隻小螃蟹
ㄜ 然後
小螃蟹想泡個溫泉 就偷偷跑進火鍋裡
留下紅紅的外衣 跟我玩捉迷藏
我找不到他們 真的找不到耶

台長: IWAN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