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13:57:5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內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年4/27開始網路發起活動,也因網路讓我認識許多人,也深刻體會到人性黑暗面,之前我辦得活動,並不開放給外面不認識朋友參加,原因是沒安全感,只能會員帶自己朋友,(非會員可以)因為我們都認為{物以類聚}得道理,所以一團出去玩,40位朋友,會員幾乎占3/2.
當時辦活動是基於:有些人條件,我想介紹給***,比方-我唸李先生資料給張小姐,張小姐聽對方條件,似乎不會很吸引她(可能不高或年次.學歷...等),因我是個不勉強別人得人,所以我也不會強求她與他一對一認識,但基於紅娘直覺,我覺得可以認識看看,甚至交往一陣子...所以我才會辦-戶外活動,茶會,聚餐…..等,而這些都是為會員而做的,前提之下,是我了解他/她,我才辦各種轉各彎讓男女主角彼此認識,這是一對一排約外,我另外為會員而做的工作.
記不得有多少次,我牽著女士的手,走到她=未來老公面前,低低聲跟她說:美琴,這是我上回跟你提那位軍人..然後我會跟男士說:你們慢慢聊.我又去忙別對安排了,不管是在KTV,戶外活動,聚餐,每一次活動,我總是卯起來盡自己心力,來配對介紹.
記的2001年冬天約11月末,每週日的2點到5:30,我在公司會客室辦泡茶聯誼,約6男6女,我會把我想討論題目或最近會員碰到得問題,寫在黑板做討論,當然這
茶會只能會員參加,因前提之下,我認識你好一陣子了,而每次茶會來的會員--
背景等狀況,都是我花時間來安排細思得,可不是亂湊人數的,幾乎可以說,--整齊劃一,我是當天主持人兼泡茶小妹,我只穿針引線,因主角是在座會員,所以,通常我主持約40分鐘後,氣氛就以很hi,而每位都是真性情相見,當然偶而也會有男女意見不同而相左,而鬥嘴,又會在互相包容下而笑,必竟也體會男女本就不同啦!一場下來大家大概都會對今天誰印象比較好會心中有譜,接著是用匿名式寫出—你今天還想對誰再了解,及今日活動建議..這張是回收給我的..所以..回收後,我會看現場是否有男女雙方彼此印象好,那我就趕快聯絡,再安排一對一相見.然也會有收到字條時,比方:男生寫2個女生,女生寫別人.這時我會衡量—這男士條件跟女生彼此合嗎?還是這男士只看女生外型就填她芳名?如果是彼此可以試試交往,只因今天男士比較不會說話…..那…沒關係,下次再來,我再給你機會再表現,所以我辦的茶會,一向最叫座,每場必滿,很早就被預約一空,因為我得茶會---超自然的.連很內向男/女生都好愛來….大家都有機會再這圈子找到對象..在2001年冬天到2002年1月過農曆年前,我辦了約11場茶會,幾乎那2個月週日都給會員了,你知道嗎?11場茶會,我送了8對結婚,在6月不約而同收到喜帖…不敢說自己厲害,但真的有成績出來….所以我可能會在回到這方式,用我自己方式來牽紅線.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純寫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內心話--2
此分類上一篇:優點與缺點如何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