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7:15: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該放手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哥哥說惹好多有關他斗事 哥哥也告訴我很多斗事
叫我先放手 而我說我好喜歡好喜歡他 哥告訴我先放放手 比較好
 降子會傷斗更深 我也告訴哥 ,, 時間" 快沒惹 他說先放手 不然很痛苦
  很多人都叫我放手 我也想惹很久 可是我真斗好喜歡他 現在放手 很難拔
    maybe需要時間斗 但是時間一到 我真斗該放手麻 
 長痛不如短痛拔 我告訴哥縮 或許愛斗深也深斗深拔 他說嗯阿..
    趁現在開始對他放手 比較好受拔 在感情上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拔
因為 感情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斗 他雖然低於有情 但是勝過於親情 
     現在 放手 可以麻 !? 

台長: 婷妞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