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1:59:5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

我剛剛夢到我想要的學校要78級分= =

是怎樣

老爸要我選在台北的

私立頭我還可以應付

但是台北的國立我又覺得考不太上

都是啥政大台大的

叔叔說 生意人都比較實際

如果我不想讀書的話

要我找個學校不難聽又好混的系趕快上一上

好畢業就好

現在學歷太高的反而沒人要用

像他們店裡一看到台大的就不錄用

姑姑要我考指考

要把我送到全科班指考班之類的

要我上國立的 中南部也沒關係

還說什麼但將跟文化差不多

明明就差很多= =

 

我卡在中間好尷尬阿

主阿我該怎麼辦

 

今天跑去龍江路那邊吃晚餐

就為了吃一個聽說大排長龍的燒臘店

是真的大排長龍沒錯啦

但是真的有夠髒有夠狹小= =

真的是從來沒看過= =

倉庫餐桌廚房全部都擠在一起

既然這麼夯幹麼不擴大營業阿=..=

而且坐我對面的人好怪

他居然先把全部的肉都吃光

最後才吃白飯耶

怪不怪阿= =

台長: 泥菇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