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9:15:0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話講的很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很矮的,如果對我的咆哮有意見,就當著我的面罵回來吧。

是誰理虧就我們四個最清楚了,問問妳的好朋友,

到底是不是我沒有親口問妳,還是妳傲慢不羈?

連我沒問這種話妳都說的出口,是沒神經還是沒腦袋?

好脾氣的人都沒在講話了,妳能不能心虛的閉上嘴?

如果什麼事情都用哭來做結尾,告訴我妳還有什麼能耐。

罵兩句就哭,兇兩句就哭,講兩句也哭,瞪兩下也哭,

除了臨時的同情,有多少人認為是我錯?

有仔細想過我罵的每個字嗎? 如果妳要哭,倒是說說看我哪裡講錯了?

妳確實是同時對我們發出錯的訊息,而對我是親口。

最後妳還做了什麼? 妳緘默。

然後遲遲不來的道歉變成背後用文字嗆我? 然後悄悄話的回應想說是我的錯嗎?

這是犯賤吧?

有什麼屁股就做什麼事吧。

以上,在妳看清楚後,我有講錯再來罵我啊? 窩囊。








還有那些人,我真的不想知道有多宅

別把課本畫的都是妳的慾望,是有沒有那麼缺?

還是我不小心瞄到了妳在癢?

台長: 懸紅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