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4:28:3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愛大作戰-老公惡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親愛的老公首次示愛後,

  每當我使出渾身解數的挑逗畫面、照片、影像、聲音

  從前內向的老公剛開始是說  「把衣服拉回去。」

  兩天後,  「妳是不是該上樓了?」

  「趕快去洗澡吧,很晚了。」 我知道我的勾引計畫快成功了ˇˇ


  「上樓到床上等我。」 隔天你說   「去床上做什麼?」我裝傻的問

  「純聊天。」  。。。好吧,我繼續再接再厲。

  某個週末:「八點上樓,十次。」 你堅定的口氣

  然後演變成至今的 →  「走吧,愛愛大作戰!」 你笑著向我發戰帖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猛!?」 這句被我笑了很久,後來你改說

  「我都不知道我能這麼持久。。。」 哦,好像沒有謙虛到哪去?

 
  「小攸攸好有魅力呢~」 今晚你說

  「好有魅力的body嗎?」 

  「對對,硬死了。」  哈哈哈,真不知道該大爽還是大笑,只能說我今

  晚大概不好睡了。。。







  




  哈哈,老公真的是無人能敵的猛男耶,哈哈哈。 

台長: 懸紅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