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0:59: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心,心死;哪個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已經沒有堅持的理由;
 我還該用什麼意念走下去。

 以為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不會溜走,
 無論怎麼懇求你,
 你還是鬆開了手。

 早知道這麼痛,
 或許在她回來時我就該覺悟,
 而不是勉強你和她講清楚,
 如果當初,你沒有心軟,
 放著我掉淚,
 哭超過十八個鐘頭的身體,也許不會撐到現在,
 因為你的回頭,我才能走到這,
 如今是這樣的結束。
 為何不當初放著我哭,
 沒嚐過死心,卻知道心死的痛,你能懂嗎。

台長: 懸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愛? 少愛? |
此分類下一篇:別問我為什麼又哭,除了寂寞我還擁有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是你們活該,不是我的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