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2:04: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煩,我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了,
 為什麼你的態度都變了,跟前幾個禮拜完全不同,
 那時,你會在我親你後說乖;
 那時,你會用笑臉跟我聊天;
 那時,你會口氣溫柔的講每句話;
 那時,你不會對我用無言。

 想了想,你確實說過這幾天很煩,工作的關係,
 電話裡你的聲音也依舊溫和,
 是因為心情煩,所以這兩天我們常鬥嘴嗎?
 那是因為我不懂你嗎?所以讓你心情更不好嗎?
 可是,我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有想要人安慰的時候,
 我也會有希望你哄我的時候,
 別總是用那種態度對我好嗎?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園丁。
 
 你的心能不能再細膩一些,多看看我的心情,
 用心的把我的簡訊讀進心裡面,
 別老是用那幾句來胡扯我,
 請你真的努力的愛我,別用你單身的心態來面對我,
 你現在有人陪,不是獨自一人,
 能耐心的聽我的頻率嗎?那個希望你能了解它的頻率。
  
 你想靜靜的,
 靜靜的可以,但別做出讓我擔心的舉止好嗎?
 動不動解完任務就退組,也沒交代一聲,
 我沒有以前你看的那麼重要了嗎?
 你以前不是很顧及我的心情嗎?
 你以前會打電話叫我記得吃午飯的。
 這些舉動我都觀察的很入微,你有嗎?
 你有把我的任何小習慣記住嗎?有個印象嗎?
 能不能多愛我一點。
 別讓我感覺你對我淡了。 好嗎?
 老公。

台長: 懸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愛過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做你的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生存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