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13: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讓你不開心了,對不起,我以為事情沒那麼嚴重,
我以為我的一句討厭不會造成她那樣的情緒,
因為我真的討厭她,我不想隱瞞,
縱使她沒有正面惹過我,
憑著她最後一次跟你的對話,就足以讓我討厭她,
我知道此刻你的心情混亂,多說只會讓你厭倦,
所以我只能把這些話寄放在這,

你可以當著我的面批評流星,批評猛猛,
沒有想過我會怎麼難做人,沒有想過我會難過。

如今,我說我討厭她,
你可以掛我電話,說因為我自己高興而讓你難做人,
說我小孩子脾氣。

我以為你知道當初的委屈是在我身上,不是在她身上。
我以為你知道當初哭成那樣的是我,不是她。

你不應該是替她們說話,不是嗎。

因為你再我心裡有一定的分量,一定的地位,
所以我才會這麼怕失去,
我跟一般的女生一樣,我有佔有慾,
因為在乎,才會希望佔有。


台長: 懸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愛過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連影子的重量都承受不住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