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1:17: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俗”去高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ㄌ要回家的這一天ㄌ!!!

 

爽!!!


今天只去一個地方.....

 

新堀彊(字不確定...)

 

話說....

 

電視上說....

 

年輕人常來!!!

 

XD

 

我很年輕!!!哈哈!!!

 

一到那裡....

 

艷陽高照....

 

好熱阿.....

 

於是....

 

我們就簡單的吃了幾個東西....

 

吊個娃娃...(馬的...這個根本就騙錢....)

 

就是看電影啦!!!

 

那部片叫....

 

"沒問題先生"

 

哈哈....

 

不錯看喔!!!好笑!!!

 

後來就是四處逛逛.....

 

人很多....(3天去的地方人都超多....)

 

不過....

 

我看到一家店.....

 

我超愛那家店的東西的....

 

剛好有在打折(6折喔!!!)

 

我姑姑就帶著我去購物囉!!!(話說....要不是我喜歡這家店....我很討厭逛街購物...)

 

哈哈!!!

 

結果買ㄌ一個包包二件衣服....

 

爽!!!

 

就這樣....

 

高雄3日遊....

 

就結束ㄌ.....


回到家後....

 

我居然是吃泡麵當晚餐....

 

差超多的!!

 

好了......

 

不講了!!!

 

大家再見啦!!!

 

(照片我會在去補放上去.....)

台長: 晴天×大野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ㄉ啦!! |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俗”去高雄-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