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2:00:33|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就覺得奇怪
阿凱不接我電話?



算了
以為是再忙





下午


親愛的˙打給我說在火車站等獅子



時間這樣
乾脆我先出去


打給阿凱

米粉接的?





就奇怪



嘖嘖

阿凱不接我電話嗎?




親愛的跟我講電話及著要掛掉似的?
米粉也是?



很怪= =

算了


想太多了










那就在去背天殺得成語= =
多到爆掉


91個

恩= =




4點
家人回來




出門



這麼好?


就出現在我家樓下








親愛的       :))

好想妳唷︿︿~








阿凱咧...?


米粉說

阿凱跟麵麵吵架





事情不對= =
他不接我電話


怎麼可能
在這種情況= =
不接?


算了








結果到四維

情人團噢= =?



沒人陪米粉練舞


就去校園某個角落





還看到那群


痞子朋友
不錯=ˇ=











親密時間-///-

跟親愛的很恩愛唷!


抱抱 抱    好久

也撒嬌一下



把心裡的話

從嘴巴說出來了唷




親愛的很可愛=ˇ=


愛死妳惹xddd

快3個小時的纏綿= =~





問親愛的
何時回家




妳說好像只有妳哥在家



然後過一下就哭哭了


不知道妳在哭家庭還是哭愛情@@



先哭家庭在哭愛情xDDDD

不知道= =








還是不知道怎麼安慰...



看妳

幫妳擦眼淚


想惹你笑










我沒天份XDDDDD









恩....




好吧
我靜靜的....

抱妳



















好像該走了
在...


妳手機想起




走吧







好多星星!










永恆的代表作



也是離人歌詞說的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
又熄滅

















星星阿~



我們慢慢走回  我家
你們說要送我@@"

好吧





親愛的跟我手牽手

我們打勾勾囉




我會記得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結果
獅子忘記拿寒假作業
米粉幫他回去四維拿







厲害


明天你們要去木柵歐


快樂一點

=)








要記得我XDDDD

有良心一點=口=!






















親愛的舌頭好舒服-///-


台長: 永遠相愛,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xD
哪有要急著掛掉啊
是因為講完重點就要掛斷~

哪有哭愛情:(
你很有天份押 是我笑不出來而已
可是後來又笑了 是因為有你知道嗎XD?


小白癡耶你 -//////-
2009-02-05 12:12:13
版主回應
是歐~~~~~

愛情不必為了哭 有倒裝句的意味- -

天份哈
天生小丑

剛剛才知道xD


哈哈

想打又覺得怪怪的
結果還是打了= =
2009-02-05 17: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