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2:27: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禹哲_分開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禹哲~分開以後
作詞:林喬 作曲:施佳陽 編曲:黃雨勳

想喊妳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流著淚看妳走
我想問我是否真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妳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妳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妳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更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妳 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妳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妳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妳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OH~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妳 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妳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妳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妳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台長: ☆金在媗★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聽的歌喔 € |
此分類下一篇:SARA - 原來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讓我來說"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