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30:2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Record 3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嘆了氣

想你....

高三了,我要更振作點

不能總是讓腦子裡都是你

我希望你能讓位給數學>"<..

真的好想你喔,

現在雖然變成同一層樓,

可是我還是不太敢去找你...

唉唷>"<..

我怎麼那麼白痴阿..

唉唷...

好想你喔,我真是沒定力

才一天沒見面而已...

嗚...你怎麼都不來找我嘛>"<..

唉...你還是下課好好補眠

上課記得認真就好了喔︿︿..

有一些小事情想跟你說欸︿︿..

可是我每次找你都說不了幾句話>"<

我是白痴啦XD..

哈...剪了這個智障髮型之後更不敢去了>"<...

嗚..誰來救我...

好~ 禮拜四再去找你︿︿...

不知道你能不能陪我一起去補習><..

我要小心不能講那麼多話了..

多話不好吧︿︿"

唉~把想你的動力拿來讀英文跟歷史吧>O<!

你...有沒有想我阿︿︿"?

台長: 小嚕嚕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