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07:11:2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18 便車環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直。凌晨兩點
出發前之墊腳石

買不到筆記本...
我們坐在墊腳石前
拿出我們剛借到的拍立得

 

 

 

我們想要路上有一台拍立得可以用
11點多
開始在PTT上發文借拍立得
天啊天啊
網路無遠佛屆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網路的廣闊
因為時間緊迫又是借相機
其實我期望不是很大


但是
好心人還是會出現
小黑說
當你要完成夢想時全世界的人都會幫助你
那是我們是想到了這句話的

當有人回覆說可以借我們時我真的是開心到
蹦蹦跳跳加笑的合不攏嘴

出發去明德站找這位好心人
他說他是俞子維的朋友呢
我這學期才剛翻過他的書
世界真小 沒想到好心人會是他的朋友

現在有了拍立得
超開心!!
在等待的同時

看見了這台我踩的到地的哈特佛

真是個好的開始!!!


現在5點56分
等下要起來做布條

我想做任何是第一步總是最難的
小鬼認為
招車怕被人拒絕會是個困難
而我
拋下了很多東西來這趟旅程
在我而言
如果這趟旅程沒有完成對我來說
才是最害怕的
這趟旅程的挑戰
在我出發那一刻就開始了
因為我拋下了另一個責任
來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
旅途中所發生的困難或問題
都不是會阻礙我前進的石頭

我們
沒有準備太多的計劃
現在也不知道會往北或南
未來路上會下雨或大太陽
那都沒有關係
有沒有地方睡
有沒有到該到的目的地
那也沒關係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不想要太多的計劃好
來阻礙我這段旅程中的巧遇或是驚喜

 

如果

遇到我們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們一些鼓勵

而我們會分享我們的勇氣

台長: 汪汪汪汪*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2010-08-17 便車環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