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3:53:4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姐要結婚之<東哥,你老媽是坐在主家席上的大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東哥一樣學人抽起煙來了?〕
〔哦,我是工作需要而已.〕
〔是在扮型追女仔嗎?〕
〔不是的,在女仔面前我會抽少一點,我認識的女孩大多都不抽煙.〕
〔現在有拍拖嗎?不知你快結婚還是你那東哥快!〕
〔我想是東哥吧!他年齡比我大,而且我很久也沒有拍拖了.〕
〔你東哥也很久沒有拍拖了.〕
〔對了,東哥現在怎樣了?〕
〔他平常在我的店舖幫幫忙,又沒有什麼做,就是不去追女仔!〕
〔可能他不用吧!〕
〔對呀!他對我說有很多女孩來找他,你東哥說很恐怖.〕
〔真的嗎?我就沒有這福份,找我都是男的.〕
〔他說就是看不上眼,這麼多一個也沒有.〕
〔不用擔心啦!東哥跟叔叔一樣高大有型,跟嬸嬸你一樣聰明又會說話,一定會找個好女孩回來的.〕
〔我又沒有擔心,這麼多女孩找他,就是怕他會太花心!〕
〔說的也是.對了嬸嬸,你的魚翅吃完了,要不要多一碗.〕
〔不用啦,你堂妹的老公就經常買回來在家一起吃.〕
〔反正我要出去幫手了,婆婆他們也吃不下,嬸嬸你就代我吃吧!那我出去幫兄弟手了.〕

〔侍應!〕
〔係,有什麼可以幫忙?〕
〔幫我把最後一碗翅倒給樣子最想吃的那個大嬸.〕
〔是的.〕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親愛的東哥:

你好嗎?首先讓我說句對不起,因為我把你的樣子和名字都忘記了,我們也太久沒有見面吧!

聽嬸嬸說,你好像有很多女孩找你呢!我勸你還是快點找定一個好了,嬸嬸她好像很擔心你會玩女人似的,可能因為你是叔叔的兒子吧!我媽就從沒擔心我了,因為他兩老子一直也相處得很好.

其實今次寫信給你,是有一件認真的事和你相討的.要是我將來要結婚了,可以不邀請嬸嬸嗎?因為我實在有點害怕,我結婚時嬸嬸也應該很老了,這樣舟車勞動確實對老人家不太好啊!

另外,雖然不是什麼一件值得炫耀的事,但我的忍耐力確實比自己想像中好呢!要不是見到嬸嬸,我也不會發現.請代我向嬸嬸好好道謝!另外一件事,是我要向嬸嬸說聲不好意思的.就是我姐姐結婚那天,我在心中代她向姐姐和姐夫以及我們整個家族道了歉.我想嬸嬸她大人有大量,不會怪我搶先一步的吧!無論嬸嬸那天如何大呼小叫,在剪掉的DV帶中也見不到嬸嬸的影子,為此我也要陪個不是.要是再有機會,我必定會對攝影師要求以嬸嬸為主角優先拍攝呢!最後,請代我向嬸嬸問好.因為那天見她吃東西很急的樣子.能代我叮囑她不要吃那麼多魚翅好嗎?膽固醇很高的.

對了,南妹好嗎?她的嬰孩好嗎?聽嬸嬸說嬰孩的樣子跟南妹很相似,十分可愛,實在替南妹高興!但是在有意無意間聽嬸嬸說南妹和嬸嬸也相似,由於我把南妹的名字和樣子也忘記了,倒令我多了一點憂心.我回家後用中華字典把<可愛>這個詞組查一查,發覺和我認知的沒有大分別.可能是時代變了,可愛的定義也一直跟著改變也說不定.

其實那天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嬸嬸,最後卻忘記問了.因為我見到嬸嬸的肚子好像很漲似的,是不是有了孩子呢?要是真的話就太好了,我可以成為堂哥了.如果大哥是東,二妹是南,第三個孩子一定以西為名吧!對不對?那麼,可以讓我替他改一個乳名嗎?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這個最好,最有意思!<秋花西>,東哥覺得怎樣?很有意思,又很詩意的名字呀!因為是第三個孩子,所以除了西字之外,也想用別的字代表第三這個意思,而且我很喜歡秋天,所以就用用了秋這個字了.而秋天的花中,最出名就是秋海棠了.所謂海棠春睡,通常就有讚美美人的意思在內.我想嬸嬸的孩子,一定是一個美人胚子的!而海棠的棠字,又能代表這名字是我這個好堂哥送的.你說是不是很有意思?秋花西,秋花西,好一個嬸嬸生的秋花西!

東哥,我很久沒有寫信了,可能有些句子未能表達我心中完全的想法,希望你不要介意.最後我真的要感激嬸嬸,是她令我發現很多平常不知道的事.是嬸嬸令我重新欣賞自己的父母,作為他們的兒子,令我感到驕傲.是嬸嬸令我知道自己是十分愛護姐姐的,在她的好日子中,對於那些無事幹攪破壞的人,我感到憤怒.是嬸嬸令我知道自己是尊重叔叔,東哥和愛惜南妹的,要不然,我不知那天會說些什麼.是嬸嬸令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小器的,我一定會好好改善!

好了,就說到這裡,結婚的話記得邀請我呀!我一定一定會來的!


你的好堂弟上

台長: 巫湘怡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