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7:41: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深遂幻想 [ 好友名單篇--葛拉斯‧哈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忘記怎麼跟他認識的,只知道我當時已經成為他的專屬愛情顧—蕾妹妹。

莫婕是他的心愛的,他對她的小心珍惜與呵護疼愛從他對我的死纏爛打,喔!不…是殷切詢問,從一個小禮物到一張卡片,都能感受到哈特對婕的用心。

在認識跳蚤之前,幾乎都是跟哈特膩在一起…他永遠是當那一人公會的會長,也一直堅持當個”爛”法師…一直到他的工作時間改變,我們無法橋到一起玩的時間,加上忠心陪伴愛人,「黃昏的王國」出來之後,丟了一把當時稀有的宙斯之杖給我,就消失了。

名單上的葛拉斯‧哈特一直呈現離線,有他的手機卻不敢撥給他…

將近半年完全沒消息了吧,直到有一天,盜聖突然跟我說,「哈特在吞食天地,要跟妳問好…」再仔細追問之下,原來這個哈特老哥在吞食天地盜用本小姐名號…而盜聖剛好遇到他,以為那是我…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是哈特老哥。

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有種感動。

隔天,馬上跑去買了吞食天地,設了一個新人物「葛拉斯‧哈特」,連續二天上線尋找吞食的「帕多蕾西亞」…終於在第三天的凌晨一點密到了他。回想起當時他的驚訝字語表情…讓我還是想大笑…是很開心的笑。

終於找回哈特了。

台長: 懶 喵 靜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 深遂幻想 [好友名單篇--彩虹棉花糖&夢幻泡泡糖
此分類上一篇:© 深遂幻想 [ 好友名單篇---綠色幸運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