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4:57:15|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盡力+認真+付出 =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未來是如何?



會變成真樣..........



我不知



我看不見未來



聽不到聲音的未來



我只能努力在努力ㄉ達到我想要的未來........




努力+盡力+認真+付出 = 什麼?




可以實現嗎?..............




我能夠離我的夢想未來更近嗎?





我好怕失敗




我會感到受創




我好怕難過傷心的感受




會很痛苦吧!




但現再的我不一樣了





我ㄉ夢想有朋友陪伴





我的路友人陪我走





我很開心




他現在很拼




我不能輸給他




我們要並肩作戰





挑戰不可能






如果他成功我會衷心的祝福他可以在未來更好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永遠的努力直到永遠






我們ㄉ快炒店99元




加油!了


台長: 小易...揚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想ㄉ未來 |

你口中的賤貨= =
每個人當然都害怕
自己的夢想無法實現阿
我也曾經迷惘過阿
也曾經找不到自己要的路
但是每個人都會慢慢發掘的

所謂阿
發願容易 行願難
這句話愈早理解
能離你的夢想更近些!

你說 努力+盡力+認真+付出=什麼?
如果你都能做到
放心~ 那會是等於高餐\\\的

信心 毅力 勇氣
三找具全 天下沒有無法完成的事情

但是你也要確定都能做到才行 !!
2009-03-14 01: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