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7:47:16| 人氣4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de Of Chaos #1 渾沌序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力量權力財富,是許多人所追求的三項慾望,為了這些慾望,人可以自光明走向黑暗,為其所奴役.           



=======================================================================

自古以來,光與闇一直都是對立的兩股勢力,聖界與魔界不停的在相互廝殺,終於,聖界在一次大規模的決戰中擊敗了魔界,並將其封印於地底.為了要鎮壓在地底的魔界勢力,造就了滅絕師的誕生.

 

成為滅絕師的條件首先只限定女姓,在甫出生的女嬰身上藉由母體將滅絕師的能力印記注入其體內,使其成為滅絕師的後代.全國正統的滅絕師世家以這種方式傳承了近五百年,而如今二十一世紀,地底的魔界,為了帶來混沌,又再一次蠢蠢欲動...

 

剛洗完澡的松井珠理奈邊拿毛巾擦拭著八分乾的頭髮,邊拿起書桌上的手機撥出最熟悉的號碼.

 

「喂,紗雪喔,試題妳寫完了嗎?明天開學借我抄..」

 

「我才不要咧!」電話那頭的聲音實在有夠傲嬌.

 

「拜託啦,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嘛!」

 

「這句話我從國小聽到現在,換點新的啦!」

 

「珠理奈~吃飯啦!」樓下傳來母親的聲音.

 

「我先去吃飯,晚點再打給妳.」

 

「我要睡覺了.」

 

「少騙我,現在才傍晚六點半.」

 

「反正我沒接就是睡了.」這傢伙真的很難搞.

 

「好啦好啦,等等聊,掰.」

 

無奈的按下通話結束鍵,珠理奈嘆了口氣轉身走下樓.

 

 

 

這裡是名古屋松井家,也是愛知縣內滅絕師的宗家.位居於郊區的一個小山坡上,是當地廣受居民尊敬的滅絕師望族之一.

 

松井家另外還有一個神社,由於存放著鎮壓愛知縣境內魔界的封印石,平時禁止任何外人進入,就連松井家自己人都鮮少前往,對於正常人來說,提到魔界總是讓人感到沉重.

 

 

「珠理奈,妳開學用品文具都帶了嗎?」時間是早上,珠理奈的母親邊摺著衣服變問著.

 

「帶了!」珠理奈正忙著盛第二碗稀飯.

 

「玲奈呢?」母親轉向坐在珠理奈對面的長女松井玲奈.

 

「嗯,一切準備好了.」相較於珠理奈,放下碗回答的玲奈顯得較為穩重.

 

「今天是開學日,妳們出門時多注意交通安全.」說話的是兩姊妹的父親「蠻多不了解這裡路況的家長老是把車直接停在校門口.」

 

「知道了.」

 

「是!」

 

 

這天的天氣似乎欠佳,灰濛濛的天空讓穿好鞋站在門前的珠理奈好奇的一直猛瞧.

 

「姊,是不是有颱風啊?」

 

「只是雲層多了點罷了.」

 

「喔...」平常完全不看氣象報告的珠理奈心中還在想學校放假的可能性「姊,好了嗎?走吧.」

 

「妳先去吧,我要去神社看一下,妳總不會迷路吧?」

 

「去那裡做什麼?」

 

「只是去看一看而已.」

 

「那我也要去.」

 

「不行,妳不是還要早點去寫寒假試題?」

 

「啊...原來姊姊都知道啊?」

 

「有人的試題本是完全空白的嗎?」玲奈苦笑著「快去吧,小心車子喔.」

 

「好吧,那姊再見.」

 

「掰.」兩姊妹自家門各自前往目的地,珠理奈延著下坡往自己的學校「霞之丘中學」走去,玲奈則回身走向位於山丘頂端的神社.

 

玲奈身為松井家的長女,也是眾所公認能夠接掌的下一代愛知縣宗家的唯一人選,相較於小女兒珠理奈的外向冒失個性,玲奈無論在各方面都讓人放心,況且她已經具備隨心所欲召喚嗜魂武的能力.

 

嗜魂武,為滅絕師除魔所使用的武器,分為「召喚」與「體現」兩種形式.「召喚」,顧名思義就是以自身能力將嗜魂武喚出.至於「體現」,則是以能力附著在實體物品上,使之成為自身的嗜魂武,不過選擇使用這種方式的滅絕師實在是少之又少,一來得隨身攜帶,二來只要母體被破壞便失去戰鬥能力,因此大多數滅絕師選擇的是「召喚」.

 

至於嗜魂武的類型千千萬萬種,不過絕大多數都是刀,好比玲奈的嗜魂武「銀楓一文字」便是一柄刀身相當長的日本刀.

 

至於珠理奈,出生時雖然也同樣受過母親的印記,但以她的個性,她連自己的嗜魂武長什麼樣,叫什麼名稱都完全忘掉了,同時這也是父母苦惱的一點,不過既然玲奈令人放心,對於珠理奈他們也就不多做苛求,只希望她平安長大就好了.

 

而松井家身為宗家,享有自古以來的待遇,即擁有通稱「守護」的滅絕師家族捍衛.簡單的說就像是護衛一般,能夠成為「守護」的滅絕師,能力通常僅次於宗家,如此能夠安全的保護宗家安危.

 

「哇!」珠理奈走著走著突然被推了一下.

 

「真難得看到妳這麼早就來學校了耶,遲到王珠理奈.」身後正是昨晚在電話那頭耍傲嬌的森紗雪,是珠理奈的死黨兼八年的同班同學,

 

「妳幹嘛啦!嚇了我一跳.」

 

「嘻嘻,不准生氣唷,不然我不借妳了.」紗雪拿著試題本晃了晃.

 

「妳還敢說,昨天妳還真的關機.」一想到昨晚吃完飯後,紗雪的手機就關機了,珠理奈嘟著嘴不滿的抱怨.

 

「我就說我睡了啊,誰叫妳不信.」

 

「算了,等等借我.」

 

「嘿嘿,跑的贏我再說吧!」說完紗雪就往五十公尺前的學校大門衝去.

 

「喂!妳好詐!」眼看紗雪一溜煙跑個老遠,珠理奈跟著追了上去.

 

森紗雪,一個完全和滅絕師扯不上關係的普通國二生,以大眾的認知,滅絕師宗家可是萬分尊貴,但只有紗雪敢將珠理奈當一般人戲耍,且行之有年,久而久之反而大家都習慣她這種行為了.

 

開學日對於很多不愛寫試題的學生來說是個忙碌的日子,最後跑贏紗雪的珠理奈花了一大早才將試題一口氣抄完.霞之丘中學有個慣例,就是開學日一律只上半天課,通常都是校長主任之輩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說著催眠曲,不過受害者幾乎都是國一,國二國三的學生只需要在中午前交的出試題,並聽導師講解新學期的事情後就可以歡樂放學了.

 

「神社?」回家路上,幾個女孩並肩拿著學校附近賣的霜淇淋邊走邊聊著.

 

「嗯,早上姊說要去那看看,還不讓我跟,神秘兮兮的.」珠理奈大口吃著香草霜淇淋說著.

 

「誰叫妳太笨,玲奈姊是擔心妳好嗎?」紗雪仍秉持一貫的毒舌.

 

「不過說實在話也沒什麼好奇怪啦,玲奈姊不是妳們家的下一代滅絕師人選嗎?」走在最右頭的高井月奈說著.

 

「是啊,人家都強到可以教月奈幾招了,不知道某人還在幹嘛吼?」紗雪瞇著眼看著珠理奈.

 

「妳今天話很多耶.」珠理奈白了她一眼

 

「我講的是實話啊,對吧?友里亞.」紗雪無視珠理奈,問著最左邊的木崎友里亞.

 

「我...我是轉學生,怎麼可能知道這麼多?」靦腆回答的是這學期剛轉學過來的木崎友里亞,才第一天就被紗雪纏上,加上家又住離三人不遠,所以放學後被紗雪半強迫的拉著一起走.

 

「不過,宗家的神社的確是該好好保護,總不能讓魔界再度出來作亂.」月奈煞有其事的說著.

 

「宗家?」友里亞突然眼睛一亮「所以剛剛妳們說的神社,就是這裡宗家的神社嗎?」

 

「對啊,我沒告訴過妳這傢伙是宗家的後代嗎?」紗雪指著已經不想理她默默吃著霜淇淋的珠理奈.

 

「妳也是滅絕師?」月奈問著.

 

「沒有啦,不過滅絕師是有聽說過,那宗家不就是最高的階級嗎?」

 

「還有更高的啊,叫做神,平常看不到唷~」紗雪開玩笑的說著.

 

「紗雪別鬧了.」月奈笑著推了她一把.

 

「啊,我家快到了,我先走囉!」友里亞指著右邊的街道.

 

「喔,原來妳住這啊,掰掰.」紗雪熱情的揮了揮手.

 

「明天見.」

 

友里亞離開後,一行三人繼續向前直行.

 

「幹嘛啦!老板著一張臉.」紗雪見珠理奈從剛剛就不吭聲很不以為然.

 

「紗雪啊,妳有時候也該收斂點,我覺得剛剛友里亞有被妳嚇到..」月奈將霜淇淋的脆皮甜筒放進嘴裡.

 

「我很可怕嗎?」

 

「是太笨了.」珠理奈突然出聲,並一手搭在她的肩上.

 

「好啊!妳這蠢蛋...」歡笑聲充斥著整條街道.

 

 

一抹漆黑的寂靜夜晚,一個黑暗的社會死角,一處漆黑的寬敞空地,青色的火焰正於柴火上燃燒著.

 

「汝所渴望的是何物?」一個低沉且威嚴的聲音說著.

 

「力量.」一個女孩的聲音回答著.

 

「何用?」

 

「改變日本,改造世界.」

 

「這即是汝喚醒吾之因?」

 

「是的.」

 

「那....吾就賜與妳所渴望的果吧......哈哈哈哈....」

 

笑聲,於黑暗中迴盪不息.

 

 

 

本篇登場人物紹介

 

松井 珠理奈

本作主人公,愛知縣滅絕師宗家次女,個性活潑外向帶點散漫,霞之丘中學二年級生,最討厭寫試題.

嗜魂武:不明,因為想不起來.

 


松井 玲奈

珠理奈的姊姊,愛知縣滅絕師宗家長女,個性內向沉穩,為下一代宗家滅絕師人選,霞之丘高校三年級生,劍道社社長.

嗜魂武:「銀楓一文字」<日本刀.召喚系>

 

 

森 紗雪

珠理奈自國小至今的同班同學,死黨兼歡喜冤家,時常毒舌但成績中上,非滅絕師,霞之丘中學二年級生.

嗜魂武:無,非滅絕師.

 

 

高井 月奈

珠理奈的同班同學,愛知縣内滅絕師家族之一,性格文靜,成績居全校之冠,是名優等生,曾受過玲奈的嗜魂武使用指導,霞之丘中學二年級生.

嗜魂武:「白影<日本刀.召喚系>

 

木崎 友里亞

甫自外校轉學至霞之丘中學,似乎對於滅絕師的事物很有興趣,有著一雙漂亮的圓眼睛,住處位於離珠理奈等人不遠的商店街.霞之丘中學二年級生.

嗜魂武:不明,未交代.


嗜魂武WIKI

「銀楓一文字」

<日本刀.召喚系>

玲奈的嗜魂武,是把十分美麗的長刀,整把刀身含刀鞘散發出微弱的銀色光芒,刀柄末端有楓葉狀的裝飾.

「白影月」

<日本刀.召喚系>

月奈的嗜魂武,乍看之下是把相當普通的中長刀,但在夜晚時刀身會散發出強烈的白色光芒.

台長: 京都水曜貓
人氣(49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ade Of Chaos |
此分類下一篇:Blade Of Chaos #2 愛知陷落

為何我有在看死神的錯覺

這一定是動畫風走向xDDDDDDDDDD
感覺得出來這篇算是規畫很久感覺

全部都交代得很清楚

然後大小松井個性寫得實在有夠分明
不匱是花導

娛樂度破百!!!!
2010-09-30 07:10:33
版主回應
靈感差不多也是看過死神才有的 (石田雨龍好帥好執事這樣

資料庫模式希望不會太亂w
2010-09-30 12:43:06
吉ㄚ米
我到覺得像是在看結界師勒wwww

為什麼第一集出場都是小動物= =a
2010-10-04 11:08:32
版主回應
難道玲奈要留級當國三嘛XD
2010-10-04 18: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