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5:18:1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殘遊記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醒。
  介於不會掉入下午醒來的懊悔跟晨起不知道做啥的無奈,
  趁現在去處理事情。
  
  外出。
  看見沒有太陽的天氣,
  就在以為可能會下雨而猶豫著是否回家拿雨傘,
  太陽出現,帥氣的閃耀他的笑容。
  我想回去拿帽子。又懶了。
  
  郵局。
  冷氣吹的爽快。
  解決一件拖延已久的事情。
  感覺有點輕鬆了。
  
  歸路。
  畢竟是中午,陽光很大。太陽很盡責的忙著他該做的,
  路上遮陽的建築卻是少之又少,讓我顯得有點不耐。  
  在碎裂的陽光照射之下突然像是看見了什麼,我跑了起來。
  都忘記上一次像這樣的在馬路上奔跑是什麼時候,
  想的只是家裡浴室的水龍頭,第一時間噴灑出來的冷水。
  
  奔。
  過了一個路口,當我以為重返那樣陽光年代的同時,
  聽見我跑步用力踏在地上而起的不規律聲響,
  一隻狗從路邊對我狂奔而來。
  隨即停了腳步,回頭對他白了一眼,作勢凶他回去,
  才看他發狂的鬥性消去。
  原來,連狗都看不下去這樣的不自然。
  
  慢跑。
  後背緊貼衣服,髮絲黏在額頭上,
  就連迎面而來的風也絲毫沒有涼意。
  想起那恨的感覺。
  
  走路回家了。

台長: 肯亞BO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