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3:09:3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豔陽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8.04


暑假終於有個離開台北盆地的機會
但陰錯陽差的還是沒能成行
陽光炙人,不同的是今天我們選擇正面出擊,還是往河濱騎車去也
除了一家四口,今天還有晴跟唐一起出發
先搭捷運到公館站,拖拖拉拉的一行人租好車正是中午十一點整

正午的租車站,想當然是沒幾位顧客
四個小孩在空曠的租車站歡呼亂竄,一下子就找到自己想要的車子
阿筆很可愛,挑的是要踮高腳尖才勉強踩得到地的變速車
琇更可愛,她選的是適合小小孩的12吋童車
嚷著讓琇去換了跟阿筆同款的車之後
就往前出發




陽光雖然超大,但河濱的風很清涼
騎著車在人車稀少的車道前進,還挺愉快的
阿筆領前一溜煙就不見了
剩我跟琇慢吞吞的在後面慢慢爬著
眼前出現一條捷徑,我問琇大家都騎那麼遠了
我們走捷徑吧
琇很悠哉的回我,走捷徑就享受不到樹蔭了
所以我們兩人繼續當小蝸牛慢慢爬




夏草豐美,路邊雖時有曬的黑黑的工作人員奮力除草
但一路上的草都長的好長,努力抹掉不想要的景色
幻想自己已經騎到地球的另一端
風吹的草一波一波起伏,跟琇的鳥窩頭好像





回程時已近五個小時,久未運動的我也覺得膝蓋酸痛
晴跟唐大概意外的來了個行軍之旅
累的歪在路邊說不出話來
被我取笑是六十歲的阿唐阿公跟六十三歲的晴晴婆婆
阿筆一路領先前進,體力超好
在等待大家休息的時候還騎著車四處溜來溜去停不下來
在這個簡單的障礙坡道上,四小子奮力上上下下
挑戰自己克服上下坡的恐懼





因為風大,大家的帽子都戴不住
在豔陽下玩了整個白天
琇跟阿筆的鼻梁曬的黑黑的,鼻孔周圍是白的
因為騎車的關係,手背是黑的,手指卻是白的
身上的顏色呈現好玩的對比,後來噴了好幾天的絲瓜水鎮熱
下回再去玩時記得要做好防曬!



台長: kyom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